close
世界最簡單的直銷寓言:直銷人員的精采故事



商品網址: 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zoe7.web/products/0010359369

你(妳)可以擁有幸福、快樂、健康、富足的人生,因為你(妳)絕對值得擁有這一切美好的事物!

商品訊息描述:

直銷寓言涵蓋很多方面的內容,是無數人智慧累積的結晶,書內故事均為日常周遭隨意可得的範例,但很少人會把它激發成潛意識。如果能把這些故事牢記腦海中,會讓你不斷的獲得信心、激情、與力量。

希望讀者閱後能把這些故事傳播給更多的人,因為在你推薦的時候,在你講計劃的時候,會顯現出「講一個小時的道理,不如引用一分鐘的故事。」來得更有意義。

本書是每一個直銷人員最好的自我激勵讀物,是每一個直銷團隊推薦給下線夥伴最好的智慧之禮。

一本直銷人員的精彩故事如何銷售?/直銷業的理念?/如何激勵自己?/如何改變觀念?/如何激發他人夢想?/如何樹立積極心態?/如何將直銷業做到巔峰?

商品訊息簡述: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