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破.離:守住正確的方向、破除思考的框架、離開平庸的習慣,振奮10萬人心的講義!



商品網址: 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zoe7.web/products/0010573138

你(妳)可以擁有幸福、快樂、健康、富足的人生,因為你(妳)絕對值得擁有這一切美好的事物!

商品訊息描述:

★獻給對「人生規劃」感到迷惘的你!獻給想在今天為明天做好準備的你!

「放大人生可塑性」的生涯規劃達人,
用最簡單踏實的方法,教你沒有夢想照樣能夠起飛!

守.破.離是什麼?

守=守住正確的方向。像海綿一樣徹底模仿成功者,奠定自己的基本功。

破=破除思考的框架。不要局限於一位師父,而是從很多成功者的身上擷取一部分,掌握更多訣竅。

離=離開平庸的習慣。充分活用破訣,離開平庸的自己,獨創更大的可能!

最高學歷只有高中畢業,還曾淪為尼特族的作者,就是靠著徹底執行「守.破.離」的原則,從一個什麼都不懂的菜鳥,晉升為學生支持率No.1的補教界名師!他自行創業擔任生涯規劃教育講師後,將多年來的學習與教學經驗彙集成這份菁華講義,振奮了數以萬計的人們。

如果你不甘心這輩子只能這樣,如果你厭倦了總是無法下定決心的自己,本書中簡單又有效的方法、作者發自內心的熱情,將幫助你瞬間打開振作起來的開關,朝全新的人生大步邁進!

關於「守.破.離」,你可能還不知道:

.不要先夢想
先模擬你看得見的目標就好。想到必須「努力」的痛苦,就會令人想放棄夢想。其實只要單純找出「好想做」的事情就好!

.不用消除緊張
緊張的時候,想想應該感謝的人。感謝的心情裡,隱藏著消除壓力、讓我們盡情發揮實力的秘密。

.人生就是處理情緒的戰鬥!
令我們痛苦的不是事件,而是事件所引發的強烈情緒,而遺忘就是覆蓋負面情緒的技術。

看完「守.破.離」,你能破解更多瓶頸:

◎模仿並不是可恥的事:模仿反而是成功的捷徑,唯一要克服的是不值錢的自尊心。
◎所謂的困難,只有「現在」困難:不是因為你沒有才華,只是你累積的能量還不夠讓它變得簡單!
◎沒有「熱忱」並非沒有能力,只是沒有「契機」罷了!只要找到「憧憬」,就能打開振作的開關。
◎放棄也無所謂:如果你有「我已經盡力了,但卻做不好。」的念頭時,放棄也無所謂,但是一旦當你想認真時,就得馬上振作起來。
◎當人生走到谷底的時候,一定要記錄下來。把你有多窮、多辛苦、多痛苦都記錄下來,這些以後都會變成你的題材。

作者簡介

放大人生可塑性的生涯規劃講師的場 亮 Matoba? Ryo

18歲那年大學休學。19歲進入知名升學補習班,擔任專任講師。兩年後,他成為學生支持率No.1的講師。從谷底的菜鳥老師,到Top1教師,他真正體會專業世界的嚴苛、競爭、霸凌後,領悟並徹底執行「守.破.離」三個原則,得知成功的奧義。

25歲後,他認為:「曾迷途者,應分享自己的人生。」所以他選擇離開舒適圈,再以「生涯規劃教育講師」的身分在日本各地進行演講,分享自己的種種領悟,在日本各地的公私立中學、高中、專門學校、大學、補習班等對莘莘學子進行激勵演講。

譯者簡介

龔婉如

文藻外語學院日文科、東京家政大學造型表現學系畢業。曾任日商出版社編輯、廣告公司翻譯等,目前專職口譯及筆譯工作。熱愛旅遊、手工藝及馬拉松等戶外活動。譯作有《零極限的美好生活》《3秒鐘直達對方的心》《赤朽葉家的傳說》《美學誌:伊東豐雄》等書。


商品訊息簡述: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