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點子↘50次 新多益滿分的怪物 NEW TOEIC↙101



商品網址: 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zoe7.web/products/0010397883

你(妳)可以擁有幸福、快樂、健康、富足的人生,因為你(妳)絕對值得擁有這一切美好的事物!

商品訊息描述:

本書集結作者數十年的教學經驗,當中依遊戲難易程度編排。書中提供完整101個遊戲,每個遊戲分別包含聽、說、讀、寫四大技巧練習,時間皆約10-15分鐘,讓老師的課堂時間運用更靈活。另外,書中較難的遊戲還附有學習單,節省老師備課的時間。豐富多元的遊戲點子,讓老師可再延伸於其他句型或是單元教學,是一本不可多得的教學用書!

本書特色

1.101個豐富、多元的遊戲內容,隨時啟發老師更多教學新點子。


2.每個遊戲時間皆約10-15分鐘,讓課堂時間運用更靈活。


3.書中附有圖解說明較難的遊戲如何運作,老師可隨時將遊戲帶入課堂中。

作者簡介

汪淑維

畢業於聖瑪莉學院(Saint Mary College),目前在花蓮的全美語補習班擔任班住任。從小就希望能成為一位美語老師,直到真正從事這份工作之後,才瞭解到要做一個「好的」美語老師並不容易。書中集結個人多年的教學遊戲,希望可藉此協助其他英文老師,在課堂上激發出學生更多的學習樂趣。

商品訊息簡述:

  • 作者: 汪淑維
  • 出版社:師德文教
  • 出版日期:2007/11/01
  • 語言:繁體中文


點子101

商品網址: 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zoe7.web/products/0010397883

我遵從我的心,我讓自己成就一切的可能。

我相信每一件事都在適當的時間,以最美好的方式發生。



EAF97DC1D710C868
arrow
arrow

    eFourtu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