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達到目的之厚黑說話術



商品網址: 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zoe7.web/products/0010373447

你(妳)可以擁有幸福、快樂、健康、富足的人生,因為你(妳)絕對值得擁有這一切美好的事物!

商品訊息描述: 【新多益滿分】new TOEIC●

人們天天都在說話,不見得就算能言善辯。比如,有很多人非常愛說話,在車站邊、飯店裡,或是音樂會、電影院等公共場所,到處都搶著說,卻忘了「是非只為多開口」,話說得多,出毛病的機會也就多。難怪有人說:「寧可把嘴閉起來使人懷疑你是淺薄,勝於一開口就讓人證實你的淺薄。」

要運用好能言善辯,厚話黑說,關鍵是要把握住其六個方面的精髓:「假話蒙著說」、「好話捧著說」、「軟話哄著說」、「直話悠著說」、「實話虛著說」、「趣話逗著說」。

本書以此六大主軸發展出36個小篇章,讓您在享受閱讀之餘,也能使自己說話的藝術更上一層樓!

本書特色

認識說話的藝術,學會達到目的之厚黑說話術。

作者簡介

李宗吾(1880 ~ 1943)

四川富順人,原名世全,入學後改名世楷,字宗儒,意在宗法儒教。25歲思想大變,認為與其宗法孔孟之道,不如宗法自己,故改名為宗吾。早年加入同盟會,長期從事教育工作,歷任中學校長、省議員、省教育廳副廳長及督學等職。為人正直,聰穎機智,治學嚴謹,幾十年間目睹人間冷暖,看透宦海浮沉,憤世寫出《厚黑學》一書,並冠以獨尊之筆名,旨在取「天上地下,唯我獨尊」之意。從此便以「厚黑教主」自稱,而開創「厚黑學派」的一家之言,後被譽為「影響中國二十世紀的十大奇才怪傑」之一。

?

商品訊息簡述: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多益滿分】new TOEIC●
      全站熱搜

    eFourtu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