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賺錢,是最重要的美德:風靡日本的堀江貴文致富竅門



商品網址: 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zoe7.web/products/0010322656

你(妳)可以擁有幸福、快樂、健康、富足的人生,因為你(妳)絕對值得擁有這一切美好的事物!

商品訊息描述:

想健康長壽、經濟景氣、打破社會不公、甚至外太空旅行……


無論人生追求什麼,關鍵都在於賺錢能力,其他方法都太辛苦!


24歲創業、27歲公司上市、33歲擁有數百億身價,


堀江貴文,告訴你如何賺、怎麼花?

堀江貴│TISSOT 天梭│文是誰?在日本,他以個人魅力成為備受崇拜的企業家,他說的話這兩年都成為日本年度十大流行語;他因為侵略性十足的個人風格而招致批評,卻也使日本人重新思考企業經營的觀念與價值。他是個常唱南方之星、傑尼斯偶像團體歌曲的年輕企業家,行事與言談都與跟一般企業家給人的印象大不相同,○六年還要出唱片,是個令人驚異的人物。

堀江貴文以顛覆日本舊社會而成功聞名,年僅三十出頭的他所經營的活力門(Livedoor)年營收數百億日圓,而他個人身價則在二百億台幣之上。就著他這些年的經驗與對社會的觀察,他認為時代已經改變了,讀名校、進大企業即可成功的模式已不復在,每個人都有自己成功的方式。時代的改變,更需要突破老舊僵化的思考,這本書裡堀江說述了他的觀點與心法,以及賺到二百五十億的工作方式。

作者簡介

堀江貴文

活力門(Livedoor)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兼最高經營責任者(CEO)。


1972年10月29日出生,福岡縣人。久留米大附屬高中畢業。


1996年4月22日,於東京大學文學部在學期間成立在邊緣有限公司(on the Edge),出任董事長。


1997年2月從東大中輟,7月在邊緣公司組織變更為股份有限公司,出任董事長。


999年出任Cyber Agent股份有限公司董事。


2000年4月成立壓縮研究所(SQUEEZE)股份有限公司,出任總裁;同月成立CAPITALISTA股份有限公司,出任總裁。2000年4月6日,堀江27歲,公司在東京證券業協會所設立的新興企業市場(Mothers)正式上市。5月出任Edge Commerce總裁。


2002年11月,承接日本最大的免費網路撥接供應商「Livedoor」的所有業務。


2004年2月Edge公司名稱改為Livedoor。6月召開記者會公開表示收購日本職棒大阪近鐵水牛隊的意願,最後失敗。


2005年,用日本傳統商界難以想像的西方財務操作,在極短的時間內收購股權,發動對富士電視台大股東「日本放送」的「惡意併購」(hostile takeover bid),衝撞日本商界的傳統倫理。


個人月入1000萬日圓,身價推估在700億日圓(約210億台幣)以上。

個人部落格網址:


「社長日記」 http://blog.livedoor.jp/takapon_ceo/


「職場顧問」http://blog.livedoor.jp/takapon_career/

商品訊息簡述: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