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見變化的樣子:影響孩子未來的八堂課

【新多益滿分】new TOEIC●

商品網址: 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zoe7.web/products/0010409909

你(妳)可以擁有幸福、快樂、健康、富足的人生,因為你(妳)絕對值得擁有這一切美好的事物!

商品訊息描述:

作者簡介

惜福文教基金會

惜福文教基金會成立於1991年,主在從事Peter Senge博士提出之學習型組織理論與工具之研究,率先在國內將該理論導入兒童教育,推動本土課程之研發與師資培訓。希望培養下一代系統觀的思考方式,提 供孩子們一種更有效理解所處世界的方法,讓他們有能力、有自信、快樂地迎接競爭多變的未來,已造福了上千位父母與學子,成效深受肯定。

本書是由惜福文教基金會幾位對兒童系統思考教育有熱忱的朋友(杜強國、周美婷、劉佳穎、沈怡吟),根據美國所出版的《The Shape of Change》,用心實驗所編寫而成的實戰手冊,這本書紀錄他們十多年以來的努力成果。

他們是台灣兒童系統思考教育的先行者,他們希望這樣的努力,未來能帶給台灣的孩子一個廣闊的天空,以及與未來世界街軌的能力。

商品訊息簡述:

eFourtu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