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產婦營養餐:會說話的食譜書



商品網址: 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zoe7.web/products/0010663612

【MUJI】你(妳)可以擁有幸福、快樂、健康、富足的人生,因為你(妳)絕對值得擁有這一切美好的事物!

商品訊息描述:



孕期+月子期+哺乳期+安胎+調養+催乳

五大要點、料理提點相剋相宜,讓媽咪們安心又健康!

對於懷孕媽咪在孕產期營養均衡是很重要的!尤其是在催乳時期,

若媽媽們奶水不足情況,則需要靠飲食營養來注意哦!


懷孕期、月子期、哺乳期的婦女不僅要飲食合理,營養全面,而且懷孕期要兼顧胎兒的健康發育,哺乳期要注意母乳的營養均衡,這些都讓孕產婦「吃什麼,怎麼吃」的問題變得特別重要。

產婦在生產後要透過進食的方式來補充生產時大量流失的能量,但是卻不宜食用過多食物以免超過身體負荷。這時就需要選擇一些「精」的食物來補充養分,這樣食物不僅能更好的被人體消化吸收,更有利於產婦的嬰兒餵養和身形重塑。本書將仔細地為大家講解一些孕產婦女的飲食宜忌,幫助妳孕育健康寶寶。

本書特色

1.內附QR code視頻影片,立即掃描,立即看,免費下載APP完整資訊。

2.孕產期調理指南,為媽媽們在孕產期中補充所需各種營養。

3.如同名師指導作菜要點,每道皆有營養分析,針對孕期、產後飲食調理。

商品訊息簡述: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UJI】
      全站熱搜

    eFourtu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