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幾歲低頭做事,30幾歲抬頭做人



商品網址: 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zoe7.web/products/0010482453

你(妳)可以擁有幸福、快樂、健康、富足的人生,因為你(妳)絕對值得擁有這一切美好的事物!

商品訊息描述:

俗話說:「要抬頭,先低頭。」只有低得了頭,才能在明天昂首闊步;要想到達最高處,必須從低處開始。只有二十幾歲的踏實做事,才能奠定三十幾歲事事有成的人生基礎。自古英雄出少年,二十幾歲的人,思維敏捷精力充沛,敢拚敢衝,正是為理想、為事業奮起直追,開拓創新的大好時機。人生幾回,趁著光陰大好,二十幾歲的人,應該全力衝刺、打拚,追求成功與卓越。「出名需趁早」,二十幾歲,我們是河;三十幾歲,我們匯流成海,洶湧澎湃,奏出屬於我們自己的生命樂章。

二十幾歲的你怎麼做,決定三十幾歲的你怎麼活;二十幾歲懂得付出,方能在三十幾歲得以勝出。這本書就像一個經世的長者一樣,用一個個鮮活的人生故事啟迪你的人生,更像一位朋友一樣,用他旁觀者的冷靜和真摯給你忠告,與你一起探討生命和生活的真諦,幫你釐清二十幾歲的人生條理、替你勾勒三十幾歲的人生藍圖,幫助你比別人更早成功。

這是一本教你如何在20幾歲時學會低調地辛勤做事,30幾歲時歡呼收割、抬頭做人的成功寶典,內容涵括了如何待人處世、如何求取生存、如何創造財富、如何用心生活的成功心法,旨在幫助年輕讀者活出心靈富足與物質豐盛的人生。

本書特色

一本激勵20幾歲年輕人趁早規劃人生、追求卓越成功、創造財富的成功寶典。

作者簡介

曹浩男

做過廣告、記者、銷售、▲魯夫呆 蛇姬愛▲編劇、電視編導、出版人。酷愛文字,熱愛電影,喜歡安靜和一切陽光的事物。

編著有《如果不是我們該擁有的,就要學會放下》、《20幾歲低頭做事,30幾歲抬頭做人》等。


商品訊息簡述: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