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華名言集解



商品網址: 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zoe7.web/products/0010530607

你(妳)可以擁有幸福、快樂、健康、富足的人生,因為你(妳)絕對值得擁有這一切美好的事物!

商品訊息描述:

先人的智慧如恆河沙數,若漫天繁星,化作一句句名言警語敲響我們心中的智慧之鐘!

中華文化歷古彌新、恆久長存,隻字片語信手拈來,或能直抒胸臆、暢言衷懷,或如當頭棒喝,令人破開迷思、頓生感悟。

本書收錄中國歷代傳世名言近四千條,係由經典古籍、諸子百家、詩詞歌賦中擇要而出,分為二十大類,耗時五年始撰集選編完成。

內容除名言條錄外,更有出處、注釋及白話通解。

「中華民族的文化精華」盡在這部書中,善加理解運用,其效遠勝「閉門苦讀十年」,是文人雅士、莘莘學子案頭必備。

作者簡介

陳知青

浙江上虞人,曾任馬公高中教師、澎湖高中校長、澎湖文獻委員會委員。

著作有:《老莊思想粹講》、《易經人生哲理》、《中華名言集解》、《中華名言匯集》、《澎湖史話》、《澎湖史略》、《澎湖設治七百年史》等。

商品訊息簡述:

eFourtu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