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職場AQ:激化你的工作DNA



商品網址: 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zoe7.web/products/0010381989

你(妳)可以擁有幸福、快樂、健康、富足的人生,因為你(妳)絕對值得擁有這一切美好的事物!

商品訊息描述:

\限定版\ 你面對挫折的態度,決定你職場生涯的高度

在職場的生存遊戲中,勝負不在於聰明才智或傲人學、經歷,掌握職場運作和人際互動的要領,才是積極迎向成功之路。職場新鮮人或是工作數年的上班族朋友,千萬別再漫無方向、傻傻地賣命勤奮,趕緊看看成功經理人的實際範例,好好鍛鍊職場AQ吧!

本書教你

◆求職面試前,應該如何做準備?
◆掌握工作時間與效率的方法。


◆如何消除悲觀、垂頭喪氣的情緒?
◆空降新主管如何以一頓飯虜獲下屬的心?

成功典範

◆蟬聯12年世界汽車銷售冠軍的金氏世界紀錄保持人喬.吉拉德。


◆金氏世界紀錄認可之現任世界第一汽車銷售高手椎名保文。

鍛鍊職場AQ,運用並激化潛在的工作DNA,駕馭工作、超越自我、迎向成功,絕對指日可待!

商品訊息簡述:

eFourtu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