賤入佳境



商品網址: 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zoe7.web/products/0010274967

你(妳)可以擁有幸福、快樂、健康、富足的人生,因為你(妳)絕對值得擁有這一切美好的事物!

商品訊息描述:

──「拍馬屁」是成功者的必修學分莎士比亞曾經說:「你想打狗,就不難找到打狗的理由。」同理可證,如果你想拍一個人的馬屁,通常也不難找到拍那個人馬屁的理由,因為,雖說「馬屁」是蠢人的精神食糧,但是智者偶爾也會偷偷地咬上幾口,這也就是為何懂得拍馬屁的人會越拍越讓自己「賤」入佳境。作者簡介血腥瑪莉
細膩又充滿童心的新世代作家,喜歡用兩性麻辣笑話和幽默詼諧語言講述人生道理,對於男女之間的愛情關係,以及人生百態都有風趣獨特的見解,編著書籍有《賤死不救》《賤人賤智》《賤招拆招》《一賤雙雕》《不賤不散》《一賤鍾情》《人賤人愛》《賤入佳境》……等書。

商品訊息簡述:

eFourtu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