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做人的功夫2--靈活做人,成功做事



商品網址: 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zoe7.web/products/0010448942

你(妳)可以擁有幸福、快樂、健康、富足的人生,因為你(妳)絕對值得擁有這一切美好的事物!

商品訊息描述:

懂得人性,掌握人性。

成功的機會到處都有,在每一個你所認識與不認識的人身上。你需要更懂得人性,學好與人借力使力的工夫,不讓身邊的小人比君子還要多,而是要讓身邊? 的貴人比小人比君子還要多,這本書的王者之見,將給你一生用之不盡的財富。

這本書就是要告訴你,別人的阻力和助力對你的影響有多大。如果你有識人之明,你就可以讓他們來幫助你;如果你懂得與人相處之道,你就可以減少很多敵人,多很多朋友;

頭腦活一點,海闊天空任君行;心態活一點,游刃有餘自從容;

眼睛活一點,笑看風雲世事明;嘴巴活一點,左右逢源處處靈;

腿腳活一點,機遇貴人客滿盈。

這是現代人成就功名的「活規則」,也是本書提示給你的「活境界」。

作者簡介

呂善之

國立大學業,愛好文學。

商品訊息簡述:

eFourtu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