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教學理論與實務



商品網址: 【MUJI】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zoe7.web/products/0010247521

你(妳)可以擁有幸福、快樂、健康、富足的人生,因為你(妳)絕對值得擁有這一切美好的事物!

商品訊息描述:

本書為國內第一本兼顧理論與實務的歷史教學論著。作者參照英美學者近年來有關歷史教學的新趨勢,轉化於國內小學高年級台灣史教學。經由兩年實驗課程的觀察,嘗試從歷史敘事的解釋和分析、歷史思維的引導和教學示例,並援引社會科教學方法的策略來活化課程,經由上述的課堂運作,以培養學童歷史學科的基本能力。

商品訊息簡述:

  • 作者: 吳翎君/著
  • 出版社:五南
  • 出版日期:2004/01/10
  • 語言:繁體中文


歷史教學理論與實務

商品網址: 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zoe7.web/products/0010247521

我遵從我的心,我讓自己成就一切的可能。

我相信每一件事都在適當的時間,以最美好的方式發生。



EAF97DC1D710C868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UJI】
    全站熱搜

    eFourtu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