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學 1-e



商品網址: ↘我的美麗日記↙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zoe7.web/products/0010704154

你(妳)可以擁有幸福、快樂、健康、富足的人生,因為你(妳)絕對值得擁有這一切美好的事物!

商品訊息描述:

本書特色

1.本書以管理的三大基石 (策略、組織、領導) 作為整本書的架構,並依此安排章節順序與相關的內容;這有別於坊間一般的管理學教科書;

2.三大管理基石乃框在整體的企業環境中,因此隨著環境的變動與演化,這三大基石的議題與內涵也須配合更新,如此才能讓我們看見「真實的管理學世界」。

3.三大管理基石的每一支柱彼此會相互影響,因此如何校準 (align)這三大基石,亦是值得重視的問題。

4.本中文譯書為提增學生對國內管理實務的瞭解,因而每章皆補充一則章首案例,期能幫助學生對概念的理解與吸收。

商品訊息簡述:

  • 譯者:楊舒蜜,張文賢
  • 出版社:東華

    新功能介紹

  • 出版日期:2016/01/06
  • 語言:繁體中文


管理學 1-e

商品網址: 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zoe7.web/products/0010704154

我遵從我的心,我讓自己成就一切的可能。

我相信每一件事都在適當的時間,以最美好的方式發生。

B38EEB35B43E411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我的美麗日記↙
    全站熱搜

    eFourtu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