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易經》做對管理



商品網址: 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zoe7.web/products/0010420659

你(妳)可以擁有幸福、快樂、健康、富足的人生,因為你(妳)絕對值得擁有這一切美好的事物!

商品訊息描述:

經營管理需要《易經》大智慧,
64個易經教你的經營心法
幫助你具體改進做事的方法與手段,
在面對戰略決策、經營診斷、運營創新、
提供正確的思考方向,解你的經營困境,
活學活用於事業經營、管理人生,
變身為解決問題的專家!

易經玄機V.S.經營管理

本書將《易經》64卦與經營管理的64個領域一一對應,衍生出最實用的管理智慧,善用《易經》古老智慧,你也可以成為管理大師!以《易經》卦象為出發點,運用淺顯而符合現代企業特質的活潑語言,將卦意化成一道道美味營養的管理智慧菜,經歷五千年時代考驗的古老醍醐味,盡在本書中!

特色1 《易經》64卦分別闡釋管理意義。◎超水滴兒童錶.冰雪奇緣.復仇者聯盟◎
特色2? 詳述卦象所顯示的管理智慧並輔以實例解析。
特色3? 結論一針見血、精闢入裡,打開你的管理思路。

《易經》,來自東方,其智慧向來是人們立於不敗之地的最高準則。就《易經》而言,它在管理學上的適用性與成就性早已獲得證明,譬如被譽為「經營之神」的日本企業家松下幸之助,其管理哲學就是源自《易經》。《易經》蘊涵了古老的智慧,除了能為現代社會提供許多省思外,本身也可成為一門當代振聾發聵的管理學,正確指導人類為人處世的妙策。本書以「義理派」的精神與治學方法為準,以卦爻辭的解析為主,並以最新的管理實務為輔,將《易經》64卦全新闡釋,融入現代管理之中,並舉出運用在商業舞台上的實例,點出《易經》因時變化、進退得宜、團隊合作的智慧,希望本書能成為讀者們人生或是職場中不可或缺的良伴,將來可以運用在工作上,得到最正確的決策方法,成就宏業。透過本書對《易經》的全新闡釋,企業家能找到經營與管理的捷徑,社會人士找到人生處世的良方,絕對能讓你在商場、職場中全身而退、勝出!

作者簡介

林金郎

1963年生,朝陽科技大學管理碩士,現為台灣文學創作者協會理事長、經濟部榮譽指導員,歷任世新大學台灣立報、自由電子報、商學趨勢報導、中市青年……等報刊專欄作者。曾獲中央日報文學獎、台灣文學獎、宗教文學獎、全國學生文學獎等,出版有《渡僧》、《淨土》等文哲著作十餘種,其中《從心出發:儒道佛與現代管理》,《用易經做對管理:64個易經教你的經營心法》被譽為東方哲學與管理的兩本重要著作,經常於人間衛視、復興電台錄製相關節目。

聯合新聞網作家部落格:blog.udn.com/frankjin

商品訊息簡述:

  • 出版社:創見文化

    新功能介紹

  • 出版日期:2008/11/19
  • 語言:繁體中文


用《易經》做對管理

商品網址: 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zoe7.web/products/0010420659

我遵從我的心,我讓自己成就一切的可能。

我相信每一件事都在適當的時間,以最美好的方式發生。



46A297509A4EA941
arrow
arrow

    eFourtu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