豬頭也能學管理



商品網址: ↘海賊王↙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zoe7.web/products/0010293130

你(妳)可以擁有幸福、快樂、健康、富足的人生,因為你(妳)絕對值得擁有這一切美好的事物!

商品訊息描述:

MBA的管理課程好貴!
專業的管理書籍好難!
要怎樣才能既經濟實惠又有效的學習管理?
讓團隊加分、公司起死回生的管理法為何?
何不翻開此書,一探管理的大秘密。管理真有那麼難嗎?書中的管理法,就是這麼簡單!80/20法則認為:一個小的誘因、投入和努力,通常可以產生大的結果、產出或酬勞。目標管理法:讓組織中的主管和員工可以親自參與目標的制定,並靠自己的積極性去完成目標。SWOT分析法:可作為一種瞭解企業本身的優勢、弱勢、機會、威脅的重要工具。企業再造理論:拋棄現存的流程而代之以全新的業務流程。5S活動法:以整理、整頓、清掃、清潔和素養為內容,並倡導從小事做起。戴明的品質管理法:讓日本企業從劣質產品到優質產品的成功管理法。作者簡介王寶玲 博士台灣知名學者型企業家。台灣大學經濟系畢業、台大經研所、美國UCLA MBA、UCLA博士。現任香港華文網控股集團及上海兆豐集團總裁,台灣華文網(股)及北京晴天文化公司董事長。陳書凱 博士中國華東地區著名管理學家。上海復旦大學畢業、美國舊金山百年名校管理碩士(MAM)、南加州大學商學博士。現任上海中歐國際工商學院(CEIBS)教授。

商品訊息簡述:

  • 出版社:博識文化

    新功能介紹

  • 出版日期:2005/06/01
  • 語言:繁體中文


豬頭也能學管理

商品網址: 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zoe7.web/products/0010293130

我遵從我的心,我讓自己成就一切的可能。

我相信每一件事都在適當的時間,以最美好的方式發生。



46A297509A4EA94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海賊王↙
    全站熱搜

    eFourtu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