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解機率、統計



商品網址: 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zoe7.web/products/0010547483

你(妳)可以擁有幸福、快樂、健康、富足的人生,因為你(妳)絕對值得擁有這一切美好的事物!

商品訊息描述:

統計學一點都不難!

您是否自己開店,需要學會市場分析,控制物流、成本?學會統計能讓您永續經營,完成夢想。您是否剛入職場,被分派了從未做過的分析工作?學會利用excel做出專業統計圖表,您會讓主管大開眼界。數字最誠實,掌握潮流、預測未來,統計學是最方便有效的工具。不需要花大錢去補習班、證照班,您需要的只是正確的觀念,讓您一理通、萬理通!

知道冰山嗎?冰山只露出小小的一角,而整個冰山卻是很大的。如何從那小小的一角(樣本),去推算整個冰山的大小(母體),這就是統計。丟過銅板嗎?有時會出現正面,有時會出現反面,若一直無限的丟下去,出現正面和反面的次數會愈來愈接近,這就是機率。好了,統計和機率您都已經懂了,很容易吧!

本書特色

沒有基礎?從小數學恐懼症?你需要這本書來破除魔咒!數學不等於讓人眼花的公式,其實您早就已經很瞭數學了!

.從零開始,按部就班,無痛學習。

.從生活中舉例,馬上掌握學問重點,自信滿滿。

.就算只看文字,也能快迅吸收,加上圖解和公式,更是奇效!

.由淺入深,在不知不覺中已經讓你功力大增,作者一路加油打氣,彷彿在跳振奮的數學有氧操。

.只要翻開第一頁,開始讀,就代表你要懂了!

作者簡介

鈴木香織

京都大學情報研究科博士前期課程修了 (情報學碩士 )。曾任大型 IT 企業研究員 ,現任職於 大型 SI 企業, 負責人工智慧(Artificial Intellegence)與機械學習的研究、調查。

【Line】竹原一彰

青山學院大理工研究科博士前期課程修了 (理學碩士 )。

現任職於大型 SI 企業 ,負責 應用「統計的 機械學習理論」AI 與自然語言處理應用的研究、開發。

譯者簡介

李貞慧

台大工商管理學系畢業,日本國立九州大學經濟學碩士,取得中國生產力中心第十屆中日同步口譯人才培訓研習班結業證書,擅長中日對譯,目前專職從事醫學、核能、光電、機械設備、電機工程、金融商業、美容等口筆譯工作。

商品訊息簡述:

  • 譯者:李貞慧
  • 出版社:積木

    新功能介紹

  • 出版日期:2012/06/10
  • 語言:繁體中文


圖解機率、統計

商品網址: 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zoe7.web/products/0010547483

我遵從我的心,我讓自己成就一切的可能。

我相信每一件事都在適當的時間,以最美好的方式發生。



46A297509A4EA94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Line】
    全站熱搜

    eFourtu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