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報編製與財報分析



商品網址: 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zoe7.web/products/0010549431

你(妳)可以擁有幸福、快樂、健康、富足的人生,因為你(妳)絕對值得擁有這一切美好的事物!

商品訊息描述:

本書特色【MUJI】

作者將看似複雜的財報編製與財報分析,予以簡單化與口語化,使讀者能輕鬆學會編製與分析財務報表,更重要的是能有效藉由上市上櫃公司財務報表,找出優值的股票,以開啟投資的一盞明燈。本書透過問與答案例說明運用財報分析於投資獲利的技巧:

如統一超商與全家便利商店財務結構與償債能力如何?是否適合長期投資?
華碩(Asus)與宏□(Acer)雙A公司毛利率與淨利之間的關係又如何?
華航與長榮航空油價的變動對毛利率與淨利的影響有多大?投資風險高不高?
王品與F-美食(85°C)的營運模式有何不同?其獲利能力是否適合長期投資?
中華電與台灣大哥大的財務預測透露出什麼訊息?股價是否因此一跌一漲?

內容重點:

1.透過提升投資人財報分析基本能力,達成投資勝率與獲利增加。

2.透過企業不法交易實例說明12招財務騙局伎倆,使投資人在分析報表時避免落入「假報表、真分析」的窘境,並避免踩到地雷股。

3.全書輔以上市公司財報作案例探究與比較,期許在當今充滿不確定性的金融市場中,能建立以財報分析為本的新觀念。

4.以微觀與宏觀的角度來分析企業營運、財務、現金流等各項相關數據,綜合多項指標來評估公司的財務結構、償債能力、獲利能力、經營能力與現金流量,並將其對企業經營面所產生的影響(例如股價、本益比與股價淨值比等)加以闡述。


商品訊息簡述:

  • 出版社:寰宇

    新功能介紹

  • 出版日期:2012/06/19
  • 語言:繁體中文


財報編製與財報分析

商品網址: 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zoe7.web/products/0010549431

我遵從我的心,我讓自己成就一切的可能。

我相信每一件事都在適當的時間,以最美好的方式發生。



46A297509A4EA94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UJI】
    全站熱搜

    eFourtu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