彼得.杜拉克的事業策略



商品網址: 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zoe7.web/products/0010377994

你(妳)可以擁有幸福、快樂、健康、富足的人生,因為你(妳)絕對值得擁有這一切美好的事物!

商品訊息描述:

一本最實用的經營管理入門書

永不退色的創新方法


以更少的資源、更有效率地獲得更好的成果。

管理企業一定要思考的問題?

1. 為了讓組織有效運作、繁榮和成長,企業究竟該做些什麼?


2. 為了讓企業繼續成長,管理者、決策者該做些什麼?

關於策略的重點: 行銷 + 創新 + 管理

行銷是企業達成成果的根本。


創新是企業承諾的未來的方法。


管理是掌握企業方向的舵手。

而事業策略正是制定企業前進的指南針。

本書分7個章節。為了讓讀者理解杜拉克對事業策略的看法,第1章記述杜拉克的基本觀點。第2 ~ 4章以《成效管理》為主,解說事業策略的基礎想法。第5?7章則是以《再創企業生機:彼得.杜拉克談創新與創業》為主,說明建構明日新興事業所必須了解的內容。以平易近人的方式陳述,容易理解為首要重點,精心設計的圖解內容,幫助讀者一目瞭然。

關於彼得.杜拉克(Peter Drucker)

《經濟學人週刊》稱讚彼得?杜拉克是「大師中的大師」,如此盛譽可說實至名歸。1909年出生於維也納,歷經二次世界大戰的毀壞和重生,讓杜拉克對社會有更深入的觀察與見解,他說自己是個社會生態學者,以此自許更成了他在管理學成就上勝人一籌的基石。因為他懂人、懂組織、懂社會,而這些就是管理學的立基扎根點。任何成功的企業無不建立在人性化合理的管理系統上。杜拉克的博學求知的精神,為百年來的管理學領域投注許多原創的觀念,更為勞工與資方的最大利益努力,達到雙贏的可能。

作者簡介

中野明

一九六二年生於日本滋賀縣。專寫與資訊通信技術有關的報導和非小說類書籍。主要中文譯作有《金偉燦&莫伯尼的藍海策略 圖解》、《麥可?波特的競爭策略 圖解》、《彼得?杜拉克的管理理論 圖解》、《TOYOTA 圖解 致勝關鍵的秘密武器》《彼得?杜拉克的自我實現 圖解》等多本。

譯者簡介

黃美青

東海日文畢業、美國MBA 畢業,曾任 裕隆日產日文秘書,目前專職於日文翻譯,翻譯作品有《藍海策略 圖解》等。

商品訊息簡述:

  • 譯者:黃美青
  • 出版社:晨星

    新功能介紹

  • 出版日期:2007/08/10
  • 語言:繁體中文


彼得.杜拉克的事業策略▲魯夫 蛇姬▲

商品網址: 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zoe7.web/products/0010377994

我遵從我的心,我讓自己成就一切的可能。

我相信每一件事都在適當的時間,以最美好的方式發生。



F9D52977172CD057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魯夫 蛇姬▲
    全站熱搜

    eFourtu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