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創意扭轉世界:史蒂芬.賈伯斯



商品網址: 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zoe7.web/products/0010536850

你(妳)可以擁有幸福、快樂、健康、富足的人生,因為你(妳)絕對值得擁有這一切美好的事物!

商品訊息描述:

蘋果創辦人賈伯斯送給孩子的11個成功祕訣!

賈伯斯的一生,不斷著挑戰夢想並且永不放棄。本書揭露賈伯斯成長的歷程,以及他如何面對挫折、克服困難。任何成功的人都是從小事情開始挑戰,只要永不放棄及堅毅的個性,每個孩子都能夠有改變世界的創意及勇氣。

把危機轉變成機會,並讓想像成為現實的挑戰

「我每天去上班的時候,都是和全世界最優秀的人一起工作。這可說是世界上最棒的事情。」把和全世界最優秀的人一起工作,當成最棒事情的賈伯斯,只要是自己喜歡的事情,從小就絕不猶豫的訂定計畫並嘗試、不斷的挑戰。他為了成為第一,盡最大的努力;為了能做出革命性的產品,發揮他所擁有的無窮想像力。

賈伯斯除了被封為10年風雲CEO外,也被選為最受員工喜愛的CEO。

以擁有智慧與觀察能力的眼光,並對夢想未來的事情,從不停止的史帝夫.賈伯斯,就算是在危機與失敗的瞬間,也不放棄自己的夢想,並讓我們看到,即使是到了最後一刻,依然以熱情對待工作的模樣。

希望各位也能像賈伯斯一樣,不斷想像新的東西,並夢想讓人驚訝的東西,然後學習無窮無盡的可能性。

作者簡介

申賢慎

出生於韓國首爾,並從韓國同德女子大學國文系畢業。她的童詩在第6屆主日文化賞中得獎後,開始進行各種作品的發表,並且在1991年,得到少年中央文學賞。

她的作品中,童詩集是「我的家小老鼠」,童話書則是「不要國家的士兵們」、「田園的幸福」、「我們要不要當朋友?」、「你知道我的心情嗎?」、「烏龜爸爸萬歲!」等。

繪者簡介?

安勝熙

老師出生於韓國慶尚北道的醴泉,並從韓國弘益大學繪畫系畢業。從1↘52099 情人對錶↙994年開始,進行各種動畫的創作,並且製作出電視卡通「英魂機兵 Lazenca」、「麥子和雜糧」、「碰碰」等。

他所畫的作品有「魔笛」、「海蒂」、「春夏秋冬然後春」等。目前他的漫畫「年輪的旅行」,正在連載外,他在韓國的波州市,進行漫畫、繪本、動畫等各種畫畫工作。

商品訊息簡述:

  • 譯者:戚先治
  • 繪者:安勝熙
  • 出版社:明天國際

    新功能介紹

  • 出版日期:2012/02/01
  • 語言:繁體中文


用創意扭轉世界:史蒂芬.賈伯斯

商品網址: 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zoe7.web/products/0010536850

我遵從我的心,我讓自己成就一切的可能。

我相信每一件事都在適當的時間,以最美好的方式發生。



F9D52977172CD057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52099 情人對錶↙
    全站熱搜

    eFourtu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