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企業管理:建構全球營運優勢



商品網址: 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zoe7.web/products/0010341741

你(妳)可以擁有幸福、快樂、健康、富足的人生,因為你(妳)絕對值得擁有這一切美好的事物!

商品訊息描述:

國際企業經營面對的是瞬息萬變的國際環境與槃根錯節的營運體系,唯憑藉精確的經營策略與卓越的組織管理才能立於不敗之地。本書作者以其多年國際管理顧問的經驗,期望引領讀者完整地解構當代國際企業管理的運作。

在架構上,重視理論的廣度,除了環境面與功能面等基礎內容,特別強調專業經理人最重視的策略面與組織面的內涵,其中,跨國網絡、子公司的角色與創新等時代性議題,更闢專章論述,足使讀者一覽國際企業管理的全貌。

在取材上,廣納全球經營典範,如:McDonalds、IKEA、Phillips、Nokia、Acer、Giant、Trend、LG、Motorola、Carrefour、Disney等,及實務淬鍊的觀點。藉此翔實生動的例證與鞭辟入裡的分析,使讀者掌握全球營運管理的根柢、拓展國際視野的縱深、創造與時俱進的經營作為。

作者簡介

方至民

學歷:美國馬里蘭大學策略管理博士(1995)

經歷:中山大學│TISSOT 天梭│EMBA中心執行長(2003-2006)


經濟部自動化服務團


中國生產力中心業務、訓練發展及研究發展等部門主管

現職:中山大學企業管理系所副教授


經濟部小巨人獎計劃主持人


經濟部業界科技專案


法人科技專案評審委員


多家台灣與外商中大型公司、財團法人之策略顧問

專長領域:策略管理、國際經營策略

相關著作:企業競爭優勢、策略管理

商品訊息簡述:

  • 出版社:前程文化

    新功能介紹

  • 出版日期:2006/09/01
  • 語言:繁體中文


國際企業管理:建構全球營運優勢

商品網址: 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zoe7.web/products/0010341741

我遵從我的心,我讓自己成就一切的可能。

我相信每一件事都在適當的時間,以最美好的方式發生。



F9D52977172CD057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ISSOT 天梭│
    全站熱搜

    eFourtu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