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CEO對話-智慧之旅 合計



商品網址: 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zoe7.web/products/0010294109

你(妳)可以擁有幸福、快樂、健康、富足的人生,因為你(妳)絕對值得擁有這一切美好的事物!

商品訊息描述:

踏入二十一世紀,全球的政治、經濟、社會等各方面的變化將會是前所未有的。作為二十一世紀的世界公民,我們將要面對一連串不可知的逆境與困難。同時,這個新世紀又帶給我們挑戰與機遇。所以,我們必須擁有嶄新的視野、思維、概念,以及豐盛的智慧去迎接種種不同的逆境與困難、挑戰與機遇。《與CEO對話:智慧之旅》正好為我們提供一個擷取管理智慧的機會,讓我們能夠參與這個終生受用的「旅程」。本書由十個單元組成,分別由十位香港卓越的CEO擔任嘉賓,與大家分享二十一世紀的新管理智慧,以及他們的成長、經歷。他們之中,既有任職於公營機構的,也有任職於商營機構的;既有從小便成長於富裕環境的,也有出身於貧苦家庭的;既有自小便得到父祖輩的栽培,準備承接家族生意的,也有靠自己的奮鬥,成功創業的。因此,本書除了是一本管理人員必須細讀的著作外,也是對年青人努力奮鬥的一種鼓勵。作者簡介冼日明教授,1979年畢業於香港中文大學,1982年獲美國德州大學碩士學位,1993年獲加拿大英屬哥倫比亞大學哲學博士學位;現為香港中文大學市場學系教授、市場學(理學)碩士課程主任,亦為英國特許市務學會(香港區)的副會長及發言人。近期著作包括《CEPA與珠三角發展︰回顧與前瞻》、《營銷金律》、《新世紀營銷》、《營銷睿智》及《市場營銷啟示錄》等。陳志輝教授,1977年畢業於香港中文大學,獲工商管理學士學位,後獲美國加州柏克萊大學工商管理碩士學位,並於1992年獲香港中文大學哲學博士學位;現任香港中文大學市場學系教授暨行政人員工商管理碩士課程主任。曾參與撰寫的著作有《全球經營:亞太區透視》、《香港企業環境與管理》、《市場營銷啟示錄》、《營銷睿智》、《中國市場營銷:理念與策略》、《商亦有道:商業倫理學與個案分析》及《CEPA與珠三角發展︰回顧與前瞻》等。麥婉君小姐,1993年畢業於香港城市理工學院(香港城市大學的前身),主修國際貿易,1996年獲香港中文大學市場學哲學碩士學位;現為香港中文大學市場學系導師。曾參與撰寫的著作有《營銷睿智》及《中國市場營銷:理念與策略》。

商品訊息簡述:

  • 出版社:中華

    新功能介紹

  • 出版日期:2005/01/01
  • 語言:繁體中文


與CEO對話-智慧之旅 合計

商品網址: 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zoe7.web/products/0010294109

我遵從我的心,我讓自己成就一切的可能。

我相信每一件事都在適當的時間,以最美好的方式發生。【MUJI】



F9D52977172CD057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UJI】
    全站熱搜

    eFourtu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