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帝夫.賈伯斯的故事:蘋果電腦之父



商品網址: 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zoe7.web/products/0010494535

你(妳)可以擁有幸福、快樂、健康、富足的人生,因為你(妳)絕對值得擁有這一切美好的事物!

商品訊息描述:

他在「財星雜誌(Fortune)」評選科技界五十位最聰明人物中名列榜首,原因是「蘋果公司在他領導下,不僅從破產邊緣一躍成為全球市值最高的科技業者,改造了音樂產業,他本人也成為大眾文化的象徵。」

他21歲在自家車庫創立蘋果公司。十年後成長為價值二十億美元、員工超過四千人的大公司,並推出麥金塔電腦。但公司因增資有了其他股東,他和大股東意見不合而被解雇,這是他人生最大的挫敗。然而他並不屈服,自行創立了NeXT電腦公司與皮克斯動畫工作室,推出全球第一部3D立體動畫電影《玩具總動員》。

皮克斯後來被迪士尼收購,他因此成為迪士尼最大個人股東。接著蘋果電腦又收購NeXT電腦,他再度擔任蘋果公司執行長,帶領蘋果公司從破產邊緣重回市場龍頭,成為科技、音樂和動畫界的現代傳奇。

現在,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這位了不起的「蘋果電腦教父」,是如何成長與學習的吧!

本書特色

最適合孩子閱讀的關於蘋果電腦之父─史帝夫.賈伯斯的故事。

他的母親未婚懷孕,生下他後交給一個工人家庭撫養,長大後也只念了一個學期的大學;但學歷與家世都沒有阻礙他敢想和敢做。如今他被公認為是「數位時代的傳道者」,更是「現代三大產業--科技、音樂和動畫的代表標誌」。

賈伯斯童年和青少年是怎樣學習研發與創業的?遇到了哪些能夠啟發他、激勵他的人和事?他推出的iMac、iBook、iPod、iPad等產品都廣受歡迎,哪些想法是在他的少年時期就已開始醞釀的呢?

本書將告訴您:
1. 賈伯斯童年時代有哪些值得我們學習的榜樣?
2. 賈伯斯的父母親是如何教育他的?
3. 他的成功與堅持,靠的又是童年時所養成的哪些好習慣?

作者簡介

管家琪

1960年生,輔大歷史系畢業,曾任民生報記者。現專職寫作」。

作品曾多次獲金鼎獎、德國法蘭克福書展最佳選書、文建會「好書大家讀」推薦等榮譽。她的作品同時在台、港、中、星馬各有版本,是華人世界最受歡迎的童書作家。

已於文經社出版之作品有《比爾.蓋茲的少年時光》、《華德.迪士尼的少年時光》、《速食大王──麥當勞叔叔的故事》、《空中飛人──喬丹》、《科學頑童──費曼》、《藝術大師──朱銘》、《黑猩猩的保母──少女珍古德》、《漫畫大王──手塚治虫》、《電影大師──史蒂芬.史匹柏的少年時光》《哈利波特之母─J.K.羅琳的少年時光》、《圍棋天王--林海峰的故事》等。

商品訊息簡述:

  • 繪者:陳學建、張清龍
  • 出版社:文經社

    新功能介紹

  • 出版日期:2010/11/01
  • 語言:繁體中文


史帝夫.賈伯斯的故事:蘋果電腦之父

商品網址: 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zoe7.web/products/0010494535

我遵從我的心,我讓自己成就一切的可能。

我相信每一件事都在適當的時間,以最美好的方式發生。



F9D52977172CD057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52099 情人對錶↙
    全站熱搜

    eFourtu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