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大江百貨逛街時,發現這個野蠻遊戲:啟動+動盪,我好喜歡喔!很習慣要先問問google大神,去哪裡買比較好?結果在這裡找到,價格更優C/P值又高,網友推薦野蠻遊戲:啟動+動盪這裡買最便宜!品質有保障,也不擔心買貴,還有7天滿意保證,又可以配合活動刷適合的信用卡賺現金回饋,東西很迅速的宅配到家,我很滿意!!五顆心幸福推薦!!

有興趣的人也可以參考看看~

野蠻遊戲:啟動+動盪



商品網址: https://tw.partner.buy.yahoo.com:443/gd/buy?mcode=MV9BaFp2ak9RUDVGTlArSFZkYWcwTEhkalBEWE9ncWVnUm9kVlpUWmM5OTVVPQ==&url=https://tw.buy.yahoo.com/gdsale/gdsale.asp?gdid=4813311

商品訊息簡述:



作者:黑井嵐輔

譯者:許嘉祥、朱海翔

出版社:尖端

平裝.單色.共560頁. 15cm×21cm



野蠻遊戲:啟動+動盪

商品網址: https://tw.partner.buy.yahoo.com:443/gd/buy?mcode=MV9BaFp2ak9RUDVGTlArSFZkYWcwTEhkalBEWE9ncWVnUm9kVlpUWmM5OTVVPQ==&url=https://tw.buy.yahoo.com/gdsale/gdsale.asp?gdid=4813311

商品訊息功能:


  • ★網上閱覽數超過20,000,000的人氣巨作!


  • ★2010年6月起在日本最大的小說?漫畫投稿社群「E★Every Star」推出新作品。在總數68萬件作品中,榮獲綜合排行榜第1名!




商品訊息描述:











《野蠻遊戲:啟動》



★網上閱覽數超過2,000萬的人氣巨作!

★2010年6月起在日本最大的小說.漫畫投稿社群「E★Every Star」推出新作品。在總數68萬件作品中,榮獲綜合排行榜第1名!

★自《國王遊戲》後,最令人恐懼、戰慄的生存對戰小說!

★漫畫連載中,第二集一推出便緊急再版!

★即將改編成動畫及社群遊戲!











內容簡介



七百八十五萬人彼此廝殺,直到其他玩家全滅為止──

不死不休!

收到簡訊的幸運兒,

恭喜,你被邀請參加能夠實現任何願望的野蠻遊戲。

這是場你死我活的盛宴,

不存在任何道德上的問題,

因為殺人,是必須!

第一回合:

參賽者每人至少得殺兩個人,才能得到活下來的機會。

而最後的勝利者所擁有的,是一切!

比賽即將開始,預備淘汰:五百萬人──

百萬讀者引頸期待,止不住深入骨髓的興奮感!

自《國王遊戲》後,最令人迫不及待想讀的殺戮小說,強勢登場!











目錄



序章

第1章 遊戲開始前一天

第2章 第一回合開始

第3章 第一次殺人

第4章 大飯店

第5章 覺醒

第6章 新撰組

第7章 大阪

第8章 新撰組的呼籲

第9章 東京鐵塔1

第10章 東京鐵塔2

第11章 修行

第12章 作戰會議

第13章 誓言

第14章 第二回合展開

後記











內容連載



序章

眼下,是平凡無奇的生活。

為了餬口而工作,為了生活而勞苦奔波的日常生活。幾乎所有的人,都免不了曾經抱怨過這樣的生活。

我名叫澀谷和也。沒什麼過人的技藝,高中畢業之後,沒有繼續升學,開始過起打工餬口的日子。我出生於四月四日,昨天才剛滿二十四歲。

我的每一天,都是在打工之中渡過。我沒有兄弟姊妹,當年我念初中時,父母就因為交通事故而死去了,所以我被送到孤兒院,在那裡生活到高中畢業,然後進入社會開始打工。

一開始工作時,的確很不順手。不過,做過一陣子之後就熟練了,從此我就一直過著這樣的生活。

庸俗的每一天,我從不去想未來的我會是什麼樣子,我只能活在當下,顧好眼前。

直到那天收到簡訊為止。

直到那件讓全世界陷入瘋狂的事件爆發為止。

對,直到savannaGAME(野蠻遊戲)開始為止。

「今天真是累斃了……。」

經過整天的肉體勞動,我的身體已經開始跟我抗議,要我早點回家休息。

把鞋子隨意扔下,我直接走去淋浴,把一整天累積下來的污垢給沖洗乾淨,然後拿出昨天就冰好的果汁,一面喝著,一面望著桌子。

「嗯?」

手機顯示收到了一通簡訊,是我不認識的人傳來的簡訊。我知道那一定是什麼廣告之類的,但還是姑且打開來看看。這通簡訊的主旨用著很少見的詞彙。

〈★營運委員會發佈★〉

『savannaGAME』

您要參加遊戲嗎?

這是得到政府認可的遊戲大賽。本單位統一在同一時刻發送簡訊給各位。現在,經過嚴格的篩選,您已經取得了參與遊戲的玩家資格。詳情請見明天無線電波電視、衛星電視、有線電視全天播出的特別節目。

一旦獲得優勝,將可得到財富、地位、名譽、還有任何願望都能達成。

可以個人參加,亦可組隊參加。

報名參加的門票,就是這封簡訊和您的命。還有,是否有殺人的膽識。

遊戲開始日訂於今天起算的十天之後。

請您仔細考慮是否要報名參加遊戲。

這是搞什麼鬼?我馬上認定,這是一通很沒品的惡作劇簡訊。假如簡訊上寫的都是真的,那麼,明天的日本可就要鬧翻天啦。這種簡訊實在讓人笑不出來,一看就讓人覺得厭惡。不過,假如真的能夠達成任何願望的話,我倒是很想參加看看。

雖然這是個無聊透頂的搞怪簡訊,但是,我還是有點在意,所以把手機連上網路,試著搜尋關鍵字。比方說,有沒有人被這種新手法給詐騙了之類的,如果有的話,應該會引起話題吧。

「嗄?」

我看著搜尋結果,身體頓時僵直。搜尋出來的連結多到我無法想像。已經有很多人建立了專門的網站,在討論這個話題。於是,我試著進入超大型討論區「2百Channel」,看看大家是怎麼看待這通簡訊的。想不到,平常冷嘲熱諷的討論區,現在居然很認真的在驗證這通簡訊的內容真偽。到底有多少人接到這樣的簡訊啊……。

「什麼啊,這是真的嗎?」

假如這通簡訊是真的,那麼,最讓我質疑的,就是那「殺人的膽識」這幾個字了。

一開始提到這是政府認可的,意思是說,法律允許殺人嗎?這不可能。在人類歷史上,在沒有戰爭的時候,從未有過無須任何理由就允許任意殺人的狀況。

到底有多少人收到這樣的簡訊?現在到底發生了什麼事?雖然我還沒弄清楚狀況,但是心中卻開始浮躁。這很可能是惡作劇簡訊……。不過,假如是真的,那麼,我要參加這種遊戲嗎?我這樣問自己。

我未來的人生會如何呢?我有很強的預感,如果一切都沒有改變的話,我會一直這樣做著無關緊要的工作,直到我老到動不了為止。這樣下去當然不行。假如我有機會改變自己的人生的話……。

我這樣自問自答。對了,電視上該不會也在講這個簡訊的事情吧?

我趕忙按下電視的電源鈕,轉到台場電視台的頻道。現在這個時間,應該是新聞報導的時段。說不定,電視台也為了這惡作劇簡訊而鬧的雞飛狗跳呢。

可是,電視上卻在播出廣告。

『台場電視台為野蠻遊戲加油!』

不斷流過的跑馬燈字幕,讓我看了愕然無語。這是真的嗎?

『明天上午十點將播出野蠻遊戲的特別節目。』

假如這是個虛構的惡作劇簡訊的話,電視台不可能會這樣配合演出啊。我轉到其他頻道,可是其他電視台也同樣打出類似的字幕,讓我背脊一陣冰冷。

假如這是真的,那麼,究竟會發生什麼事?

在忐忑不安中,手機突然響起來電鈴聲。看看螢幕,顯示出阿仁的名字。

古手川仁,是高中時期的好朋友,畢業以後兩人還常常聯絡。我按下通話鈕,把手機靠向耳邊,結果聽到一陣興奮的喊聲:

(喂!你看到電視了嗎?)

聲音大到非比尋常。平常總是很冷靜的他,難得會這樣慌張。

「你是說野蠻遊戲嗎?」

(就是啊。我的手機也收到簡訊了呢。)

我驚訝的睜大了眼睛。阿仁也收到簡訊了……。

「我也收到啦,那個簡訊。」

聽我這麼說,阿仁用更加興奮的語調回問我「真的嗎?」於是,我乾脆問他想不想參加遊戲。

(假如這是真的……當然要參加啦!這是改變我們現在的生活的機會啊。)

這實在不像是平常冷靜分析道理、腦筋很好的阿仁會說的話。

「可是,說不定得要殺人呢。」

(要是能夠得到一生享用不盡的財富,殺人又怎樣……我是開玩笑的啦。其實和也你早就知道啦,我平常不是總是在跟你抱怨,說想要改變這樣的人生嗎!)

聽到他這麼說,我突然對阿仁感到一絲絲的恐懼。有可能要動手殺人耶!

「假如變成你得要殺我的狀況,你會怎麼辦?」

我把腦海裡浮現的第一個問題丟給他。

「喂!你會怎麼辦呀?」

(嗯。那……我們乾脆組成一隊,不就好了。簡訊上也有這樣寫啊。不過……)

接著是一段含意深遠的沈默。我沒有打岔,只等阿仁接下去說。

(如果非殺不可的話,我會殺吧。)

「你、你說真的嗎?」

(我開玩笑的啦,你被我嚇到了吧。)

我猜中了。我打從心底感到畏懼。從以前,我就是個多疑又膽小的人,這一直是我很厭惡的個性。

(等明天看過電視之後,我就去和也你家吧。你明天不上班吧?)

阿仁好像對這種狀況樂在其中似的。我只回他我知道了,就掛斷了電話。電視上,依舊在播放著那個野蠻遊戲的廣告。

該睡啦。雖然電視上不斷重複那個廣告,但是我卻感受不到分毫的真實。或許,就像節慶祭典一樣,當天熱鬧過後,隔天又會恢復往日的平靜吧。可是,假使簡訊是真的,那麼,這個世界恐怕會一舉被顛覆過來。

我閉上眼睛,腦子裡胡思亂想,然後就在不知不覺間睡著了。

隔天早上……。鬧鐘響起,喚醒了我的腦部。時間是九點五十八分,再過兩分鐘,就要播出遊戲的特別節目了。所以我按下電視的電源,用惺忪的睡眼望著畫面。

頻道轉到台場電視台,因為我比較喜歡這家電視台的女播報員。電視上的畫面,讓人聯想到除夕的倒數計時。黑色的背景上,有白色的數字,逐漸減少,朝0逼近。

「這是什麼啊……」

就像是坐雲霄飛車時,一步一步往上爬升的那股興奮感,從我的內心深處湧現。

00:30

00:29

00:28

節目馬上就要開始了。轉眼間,數字就逼近了0,終於到了00:00。

畫面改變了,出現了一個像是新聞節目的攝影棚,在攝影棚中央,筆直的坐著一位身穿套裝的美麗女性。

是女播報員中峰美奈子,她常常出現在電視上,所以我認得她。

「各位觀眾,早安。」

中峰播報員先點頭行禮,然後用平緩的語氣開始說話。

「各位觀看台場電視的觀眾朋友們,我是隸屬於野蠻遊戲營運委員會、負責傳播部門的中峰美奈子。這次突然發送的簡訊,為各位造成困擾,在此深深致歉。」

她又再度低頭行禮,而且頭壓的更低了。然後,她抬起臉來,深呼吸了一口氣。

「我想,應該有很多人對簡訊感到驚訝吧。不過,簡訊內容絕沒有任何虛偽和欺騙。這次舉行的野蠻遊戲,是毫無疑問的真實事件。」

中峰播報員那認真的神情突然一變,臉上浮現了笑容。可是,她那笑容卻讓我不寒而慄。她清清嗓子,又接下去說道:

「那麼,我們馬上來說明野蠻遊戲的規則吧。這個遊戲大賽,是一場不限時間的競賽,直到最後一人、或是最後一支隊伍勝利,才會結束。在大賽中,會進行各種各樣的遊戲,贏的一方才能晉級,繼續下一場遊戲,規則非常簡單。」

她說的遊戲,是殺人嗎?這是什麼遊戲?

「遊戲的內容大多與殺人晉級有關,不過,絕不會涉及殺人罪刑。」

中峰播報員又露出了笑容。真是可怕,太不尋常了。我倒抽了一口氣。

「請各位放心,是否要參加遊戲,都是依照個人意願,絕無強制。不過,不參加的人,必須無條件強制擔任支援者。報名參加遊戲的玩家,具有『ALLFREE』的特權,能夠利用國內的任何服務。而支援者則要依照規則提供協助。接下來,我們要說明報名參加的方法。」

中峰播報員從口袋裡取出一支手機,把手機舉在攝影機前。仍舊用平淡的語調說話,讓人不知究竟該相信還是該嗤之以鼻。

「昨天各位收到的簡訊,只要按下回覆按鈕,在本文中輸入YES,就完成了報名參加的登記。非常簡單,是吧?」

中峰播報員又把手機收回口袋裡,然後,她又拿出另一支手機。

「接下來,要介紹營運委員會所發配的道具。首先請各位看這裡。」

這支手機,的確和剛才在講解遊戲參加辦法時用的手機不同,但也沒什麼特異之處,看起來就像一般市售的智慧型手機。

「這是提供給所有參賽玩家用的特製手機『SG』。每一支手機都刻上了獨一無二的序號,SG在開發時,已經將各種特殊狀況列入考慮,因此幾乎不可能損壞。如果玩家遺失SG的話,就會被判淘汰,也會因此死亡,因此請各位務必好好保管。再來,我們來看看SG有些什麼深具魅力的機能吧。」

「淘汰」就等於「死亡」嗎?這是玩真的嗎。我握緊了滿是汗水的拳頭。

「SG具備有許多奇特的功能,其中最有趣的一項就是等級的測定!大家在玩電玩遊戲時,也常會看到這些能力的分級,不過,現在我們所說的等級,是指一個人的基礎能力。簡而言之,SG會偵測身體的能力和知識,予以數據化。我先示範給各位觀眾看吧。先把SG朝向測定對象,打開選單,按下5的按鍵,就開始數據化的過程。測定其實一下子就完成了。」

在電視上的那個名為SG的器材,發出嗶嗶嗶的響聲,這時,旁邊走來一位工作人員,把中峰播報員手上的SG連線,將畫面轉到她身後的大螢幕上。隨即,大螢幕上出現了一連串的文字。

中峰美奈子●綜合等級:21

力量:4防禦:3運氣:168號召力:92

裝備:愛瑪仕套裝、襯衫、胸罩、內褲、高跟鞋、絲襪

特技:背誦稱號:營運委員會

「各位請看,這就是我的數據資料。我們能夠在SG上看到自己的許多資訊。SG也具備好友登錄機能,一旦成為好友,就能顯示好友的目前位置,還有地圖導航功能。請各位注意,絕不能和其他人交換使用SG。在第一次使用時,SG會先登錄個人指紋。此後若是有其他人觸碰到您的SG,電力就會因此減少。以上,就是關於SG的說明。再來我們要解說遊戲中的特別裝備。」

這是什麼奇幻電影搞出來的宣傳廣告招數嗎?要我們相信這種現實?這也太缺乏道理了吧。

電視攝影機再度轉向中峰播報員,這次,她從口袋裡拿出了一個金色的方形小盒子。

她用指尖從盒子裡抓取了某樣東西,可是實在太小了,看不清楚是什麼。於是攝影機拉近,朝她的指尖拍攝特寫,原來她手指上掐著像是某種花的種子之類的東西。

「各位,接下來會發生的事,都不是魔術特效,而是完全真實的。」

這次又要搞什麼怪招了?我正在這麼想的時候,中峰播報員一本正經的把手上的種子放進嘴裡,吞了下去。

她臉上的表情略微扭曲,好像種子嘗起來有點苦的樣子。

「現在我來說明,我剛才所吞下的種子,能夠讓我得到特殊的能力。剛才的那個種子,作用是讓人的身體變成透明。」

不會吧!這真的太扯了,我忍不住笑了出來。天底下哪有這種玩意兒。

「事實勝於雄辯!請各位觀眾注意看。」











《野蠻遊戲-動盪》



★網上閱覽數超過20,000,000的人氣巨作!

★2010年6月起在日本最大的小說?漫畫投稿社群「E★Every Star」推出新作品。在總數68萬件作品中,榮獲綜合排行榜第1名!

★自《國王遊戲》後,最令人恐懼、戰慄的生存對戰小說!

★漫畫持續連載中,第二集一推出便緊急再版!

★即將改編成動畫,已改編成社群遊戲!











內容簡介



人氣狂升,完全的爽快!《野蠻遊戲》第一集暢銷破萬!

自《國王遊戲》後,最令人迫不及待想讀的殺戮小說,重磅再臨!

迷霧般的真相即將揭開!收起仁慈與恐懼,

你要面對的,是製造出上千萬枉死冤魂的黑手!

非生即死的選擇題,只會有一種結果──

你不殺人,就會被殺!

通過第一戰的考驗而活下來的玩家們,

祝賀你,勝者理應得到最高的榮耀;這個世界,隨你予取予求!

而失敗者們會死……但這當然是你自己的錯!

請付出最珍貴的生命做代價吧──

誰教你不夠強?

第二回合:

南北戰爭!指令是:殺光與你不同隊的所有人!

遊戲開始後,你只有二分之一的機率,可以不死!











目錄



前情提要

主要登場人物介紹

序章

第15章 鬼

第16章 力戰黑色盜賊

第17章 第二回合中盤戰

第18章 邁向決戰

第19章 決戰開幕

第20章 第二回合落幕

第21章 勝利饗宴

第22章 三個謎題的答案

Side Episode~第二回合後記~











《鑽石戒指、求婚戒》



內容連載



第15章鬼



┼涉谷和也┼



「遊戲開始!」



中峰主播意氣風發地宣告第二回合正式展開。



開戰宣告打破了空氣中的寂靜,玩家們的情緒沸騰了起來,緊張的氣氛隨之向四周擴散。



即便如此,阿仁的表情依然是冷靜沉著。



「遊戲才剛開始,敵方還不會有什麼動靜吧。總之,我們先進東京鐵塔內看看狀況吧。」



我和阿仁一道離開了這片慌亂,朝瞭望臺行去。



電梯靜靜地上昇,緊張不安的我為了讓自己冷靜下來,隨便找個話題開口說話。



「搞不好南隊他們不會打過來。」



「會來,保證會來。」



阿仁望著電梯樓層顯示燈,信誓旦旦。



我看了看SG,遊戲起跑還不到五分鐘。



「大叔還在飯店裡睡得不省人事吧。」



阿仁說這句話大概是為了讓我放輕鬆吧。



我聽了嘴角微微上揚。大叔就是這樣,神經很大條。



電梯抵達瞭望臺一開了門,只見眼前聚集了一海票人,而且人聲吵雜。



「笑什麼?」



「阿仁你說得沒錯,我也覺得大叔還在飯店睡大覺。」



「這傢伙,一點危機意識也沒有……」



推開人群往前走,馬上就找到真文和吾朗。



他們正在和兩名穿著制服的陌生女孩講著話。那兩人到底是誰啊?



我和阿仁一走近,真文立刻注意到我們兩人開口道。



「辛苦了,遊戲總算開始了呢。」



話音一落,吾朗和那兩個女生的視線轉向真文身上。



真文表情黯然,語氣中帶著幾分沉重。



「她們兩個啊,就是在大飯店時大叔說的那兩名女高中生喔。」



原來如此,大叔吃了空氣口香糖後,去探視敵情時見到的女高中生就是她們兩人啊。

「請多多指教。」



其中一名女生開口打招呼的同時,兩人一齊點頭致意。



她們兩人拿走了別人的胸章吧。在第一回合生存下來,不知道這樣的結果對她們來說是好是壞。



兩個女生的其中一個看起來老實有禮;另一個染成金髮的女生衣著邋遢,打扮誇張,手機上的好幾個吊飾還從裙子口袋裡露了出來。



「對了,你們知道大叔人在哪兒嗎?還在飯店睡覺啊?」



被我這麼一問,吾朗和真文兩人同時歪了頭。



「有可能喔,在第二回合開始前,在他身上完全看不到緊張的氣息。」



吾朗一臉受不了大叔的表情回答著,阿仁也附和著說「就是說啊」。



我想像著大叔的模樣,差點笑出來時,卻看見真文繃緊全身,動也不動。



她注視著某種東西,臉色蒼白地說道。



「我聽到了某種聲音!」



聲音?我豎耳傾聽,卻沒聽到什麼特別的聲響。



「妳聽到了什麼!」



真文緊張不已,立刻回答了我的問題。



「我聽到很多轟轟轟的聲音!聽起來有好幾個物體發出了沉重的聲響,很像是引擎聲。」



真文的臉越來越蒼白。



對喔,穿上狗衣服的真文聽覺靈敏如犬。很像是引擎發出的沉重聲響嗎。



「從哪裡傳來的?」



阿仁跟著緊張起來,張望四周問著。



「那邊!」



真文指著我和阿仁的背後,那個方向應該是邊界線所在。



我們急匆匆的跑到窗邊,這時,有好幾個人的驚呼聲傳遍了室內。



「媽的,他們來了!」



到了窗邊看向外頭,立刻見到天空中有如上演科幻片的光景。



一看便知,真文說的聲音來源的物體絕對是那些東西沒錯。



浩浩蕩蕩飛來的戰鬥機,佈滿了遠方的天空。



「天哪……」



真文因恐懼而發抖著。

看到鋪天蓋地攻來的戰鬥機,嚇得我六神無主。



轟─轟─轟─的駭人聲響傳遍四周,別說是真文,連我都能聽到了。



窗外隨即閃過無數道光芒,震耳欲聾的砰咚巨響刺激著耳膜。



被刺眼的光芒和巨響驚嚇到的瞬間,我別開了視線,再抬起頭來時,空中發生了好幾次爆炸。



在空中爆炸?



對了!是東京鐵塔四周布下的結界起了防衛作用。



「和也!下去啦!」



被阿仁一叫,我的腳下意識地動了起來。我們急忙搭進電梯,連在電梯內都可以聽見不停的爆炸聲。透過電梯的玻璃窗可以清楚地看見窗外的景象。



戰鬥機一直發出有如戳破氣球般的爆炸聲。



那些戰鬥機裡也是有駕駛員的哪……



「那些戰鬥機是打哪來的啊?」



「八九不離十,是從沖繩的美軍基地來的吧。」



電梯抵達一樓。門一打開,就看到一大群人像是無頭蒼蠅般的跑來跑去,現場極為混亂。我們穿過慌張的人群,來到了東京鐵塔外面。



「上車!」



我們一上車,悍馬隨即出聲跟我們問好。



〔大家好。〕



「追上那些戰鬥機,快點!」



悍馬遵從阿仁的指令,引擎火力全開,急速前進。



此時,阿仁拿出SG操作起來。



「你在查什麼資料?」



「我猜得果然沒錯!敵人也從陸路進攻。看看SG就知道了!」



我看向阿仁遞過來的SG,螢幕上顯示前方有無數的紅點。



「幫我直接確認!」



我把頭伸到車頂外,外面一片黑漆漆,能見度幾乎是零。



悍馬的前車燈成了唯一的光線來源,我定睛細看,尋找敵人的蹤影。



正前方的道路上似乎有什麼黑色的物體在移動。



「阿仁!前方好像有什麼東西在移動喔!」



〔我可以繼續前進嗎?〕



「好,悍馬,我要爬到引擎蓋上,你放慢速度。」



話一說完,阿仁打開了駕駛座的車窗,身手敏捷地將身體探向車外。



「阿仁爬到引擎蓋上不會影響到你開車嗎?」



〔我的眼睛安裝在車身前端、內部、車後以及車身側面,有人爬到引擎蓋上對我不會造成任何影響。〕

透過擋風玻璃向外看,可以瞧見逐漸逼近我們的黑色物體是一大群人影。



「和也!」



從車窗探出身體的阿仁,一邊向引擎蓋移動,一邊對著我說話。



「方向盤旁不是有按鈕?同時按著4和6久一點。」



我看向方向盤旁邊,那裡安裝著一個類似手機按鍵的數字鍵盤。



369#



2580



147*



阿仁要我按的就是4和6吧。我用食指和中指同時按下了這兩個數字鍵。



全身頓時感到一股震動,接著四周響起子彈連續發射的重低音。



擋風玻璃外,只見子彈從悍馬引擎蓋的左右兩端擊出,火花四射,最後消失在前方道路的黑暗之中。



阿仁已經到達擋風玻璃前,在引擎蓋上坐了下來。



了不起,他人居然沒被吹走。



我緊張的手心冒汗,握著刀鞘,隨時準備抽刀出鞘、上場殺敵。



〔探測到前方一百八十公尺有一群生命物體的存在〕



隨著悍馬越來越接近敵方,前方一大群的人影也清晰了起來。敵方應該也察覺悍馬正向他們接近吧。我按著鍵盤的手不由自主地多使上了幾分力。



悍馬擊發出的子彈接二連三地貫穿敵方的身軀,中彈者呈現有如舞蹈般的詭異姿勢。



我無法理解眼前發生的事,只能屏息靜視。



悍馬絲毫沒有放慢速度,朝著人群全速前進。



「悍馬!你要直接攻擊敵方嗎?」



〔除非主人下令,否則我不知道該怎麼做。〕



讓人不由得倒退三步的場面。再往前幾十公尺!我就得做好覺悟,和敵人一決死戰!



在我做好心理準備的當口,阿仁已經從引擎蓋上消失蹤影了。



在我猶豫的那瞬間,悍馬已經抵達敵陣,並直接衝進敵陣中。強烈的撞擊聲傳來。



一陣陣悶響傳遍車內,敵人身軀猛烈上引擎蓋,一個接著一個被悍馬撞倒。悍馬絲毫沒有放慢速度,以全速直線向前駛去。



阿仁跑到哪裡去了?



我看到阿仁時,他已經跳到人群中,雙腳著地的同時,手拿爪子擺出了架勢,然後甩出爪子撕裂了離他最近的人,在這個人倒地之前,阿仁的爪子又收拾掉了二、三個敵人。

『我們也上吧!』



〔我將在距離人群三十公尺處停車。〕



悍馬來個緊急剎車後停了下來。



拔刀的同時,我猛然打開車門,黑色煙霧立刻緩緩擴散,並且包覆住我的身體,敵人銳利的視線隨即朝我投來。



阿仁無視於不安的我,全心全意地和敵人對戰。



砰!我聽到一聲清脆的聲響。



包在我身體四周的黑霧瞬間動了起來,發出啪噠一聲鈍響為我擋住了某樣物體,然後又聽見地面發出鏗的一道高亢的金屬聲。我低頭一看,才知道原來這些都是子彈製造出來的聲音。



要不是闇刀保護我的話,我這時大概已經去見閻王了。



心臟狂跳到有如迸出胸膛爆裂一般。



我沒有讓自己冷靜下來的閒工夫,因為已經有好幾名敵人包圍住我,拿著武器、蓄勢待發。



砰!砰!砰!



敵人毫不留情地朝我開槍。



啪噠!啪噠!啪噠!



每砰的一聲,黑霧隨之反應,發出獨特的節奏替我擋住飛來的子彈。



『發什麼呆啊你!還不快點反擊!』



在敵人朝我射擊幾次之後,闇刀的怒罵聲在我心中響起。我聽到那聲音連忙回過神來,拉出右手的地獄鎖朝敵人甩過去。從手銬中現身的地獄鎖以驚人的速度飛向牠的獵物。其中三個敵人對這突如其來的攻擊反應不及,被地獄鎖牢牢捆住一起。地獄鎖有如西部牛仔的套繩般可以捲住獵物。



「縮回!」



我在手銬上使上一點力,地獄鎖就開始縮了回來。被捆住的三人被地獄鎖拉向我,那速度快到讓他們幾乎是浮在空中。三個人的五官因為恐懼而扭曲。



我只猶豫了幾秒,便揮起手裡的闇刀。



闇刀可怕的地方在於它的鋒利度。在修行中我才發現,即使是小顆的岩石,闇刀也能輕易的將它劈成兩半,所以斬人對闇刀來說,如同拿湯匙舀起柔軟的布丁般不費吹灰之力。



手起刀落,我一口氣斬裂三人的身軀,剎那間,眼前景物渲染成一片血紅。



包圍在我四周的人發出恐懼的悲鳴聲。

地獄鎖的功能五花八門。和優修行時,我反覆練習用地獄鎖捆住岩石的動作。在這過程中,我發現到了地獄鎖的施力大小可以調整,讓它施出最強的力量時可以打碎岩石,將人劈成兩半根本是小意思。還有,我可以靠意志命令地獄鎖,若是我心裡想著舉起,地獄鎖就會將它捆住的物體舉起來,要它將捆住的物體浮在空中吊在我面前也不是難事。



闇刀曾說過地獄鎖很好用,在修行中我總算明白它那句話的意義。



我要地獄鎖繼續綁住那三個人別放開,讓他們浮在空中當作我的盾牌。人肉盾牌汨汨流出鮮血。



噁!雖然這是我的傑作,但連我自己看了都想吐。



戴著紅色標誌的敵軍看到這個景象開始發出驚叫聲,其中夾雜著女人的尖叫聲。說實話,我並不想殺人。



我看向阿仁,已經有數十名敵人死在他的爪下。



四周血流成河、屍堆如山,讓人無法置信。



這就叫做屠殺吧?可是,這是戰鬥吧?我也是千百個不願意啊。這場戰鬥,不是你死就是我活。



所有人都用見到怪物的眼神看著我,我朝著殘存的敵人衝過去。











作者簡介



黑井嵐輔 (Lance-K Kuroi)

1987年2月3日生,現居東京。

在廣告公司上班之餘,自2009年3月起在「Mobage」開始執筆連載小說,筆名為LANCE。

出道作「savanna GAME(野蠻遊戲)」連載不過一年,閱覽數就超過1500萬,成為人氣巨作。

2010年6月起在日本最大的小說.漫畫投稿社群「E★Every Star」開始推出新作品。在總數68萬件作品中,榮獲綜合排行榜第1名。

現在《野蠻遊戲》的續篇《Dead Future》正大受好評連載中。



商品網址: https://tw.partner.buy.yahoo.com:443/gd/buy?mcode=MV9BaFp2ak9RUDVGTlArSFZkYWcwTEhkalBEWE9ncWVnUm9kVlpUWmM5OTVVPQ==&url=https://tw.buy.yahoo.com/gdsale/gdsale.asp?gdid=4813311



710CA0DD1623BB1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鑽石戒指、求婚戒》
    全站熱搜

    eFourtu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