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蒙其·D·魯夫(モンキー?D?ルフィ)是ONE PIECE(海賊王、航海王)裡海賊團“草帽小子”的船長。他的口頭禪是「我要成為海賊王!」(日語:海賊王に、おれはなる!)。

真的超喜歡魯夫的,有霸氣的魯夫真的好帥喔!所以連九蛇族裡那位性感的王下七武海女帝-波雅·漢考克也都受不了他天然呆的霸氣,所以Google了一下魯夫的名字,原來魯夫Luffy這個名字有迎風航行的意思,而蒙其(Monkey)這個姓氏,正好和英文裡的「猴子」一樣,難怪橡膠人魯夫專長之一可以像猴子一樣盪來盪去。

\限定版\

稻盛和夫經營術:阿米巴經營的實踐之道

魯夫的夥伴有索隆、娜美、騙人布、香吉士、·喬巴、妮可·羅賓、佛朗基、布魯克及海賊船梅利號,ONE PIECE的作者是尾田榮一郎,他畫的《航海王》,從一九九七年開始連載,當時的他才二十二歲…無聊的人可以算一下作者現在幾歲?希望他可以跟多啦A夢(小町噹)一樣…永遠都有新奇的故事,航海王真是百看不膩的動漫之一。



商品網址: 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zoe7.web/products/0010467733

商品訊息簡述:

  • 原文作者:Inamori Kazuo
  • 譯者:江裕真
  • 出版社:商周出版

    新功能介紹

  • 出版日期:2010/06/01
  • 語言:繁體中文


稻盛和夫經營術:阿米巴經營的實踐之道

商品網址: 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zoe7.web/products/0010467733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網址: 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zoe7.web/products/0010467733

商品訊息描述:

用阿米巴經營


建立堅若磐石的長青基業


京瓷50年不曾虧損、不受日本泡沫經濟影響的管理祕密,就在阿米巴經營裡!

稻盛和夫淬鍊一生的經營哲學與管理制度,是企業面對嚴苛的全球競爭、艱難的生存挑戰時,達成強化公司體質,推動持續成長的原動力與解方。

人心是企業永續經營的基礎

「阿米巴經營」以人心為基礎,基於穩固的經營哲學和精緻的部門別盈虧管理,將企業劃分為「小團體」,像自由自在、重複進行細胞分裂的「阿米巴變形蟲」——以各個「阿米巴」為核心,自行制定計畫,獨立核算收支盈虧,持續自主成長,讓每位員工成為主角,實現「全員參與經營」。

採用「阿米巴經營」最大的優勢,是讓每個成員都對企業經營抱著一股使命感,變得非常主動積極,打造出心手相連、全力以赴、透明公正的組織,能憑藉全體智慧和努力,主動改善工作流程與進度、即時反應市場脈動、減少作業成本,完成企業經營目標,實現企業飛速的進展。

本書特色

1.日本經營之聖,同時也是全球500大企業京瓷、KDDI創辦人稻盛和夫,年近八十,仍受日本首相鳩山由紀夫之請出任CEO,重整破產的日航JAL,本書是他淬鍊一生實行經營哲學與管理制度的精髓。

2.在阿米巴經營裡,每位員工都是主角,是權責與利益一致的企業主人。公司上下能根據各自的職責分工,實現市場導向的成本目標,以最低成本獲得最大利潤,造就收益率驚人的企業。

作者簡介

稻盛和夫(Inamori Kazuo)


一九三二年出生於日本鹿兒島縣。畢業於鹿兒島大學工學系,一九五九年設立京都陶瓷股份公司(現京瓷)。歷任總經理、董事長之職後,於一九九七年起擔任榮譽董事長。一九八四年設立第二電電(現KDDI),擔任董事長,並於二○○一年起轉任最高顧問。

一九八四年成立稻盛財團(即基金會),創辦「京都獎」,每年表彰對人類社會發展具有卓越貢獻者。此外,也出任以年輕企業家為招收對象的「盛和塾」校長,為培育新世代經營者不遺餘力。稻盛和夫本人不僅被譽為日本「經營之聖」,其經營哲學更被日本企業界奉為圭臬。

主要作品有:《經營的實學——會計與經營》《追求成功的熱情》《我這樣改造命運》《高收益企業》《稻盛和夫的哲學──人為什麼活著》《稻盛和夫的中小企業經營學》《人生的王道──人如何活著》《稻盛和夫工作法》等。

譯者簡介

江裕真


輔大管研所、中央資管系畢。譯有大前研一《M型社會》《旅行與人生的奧義》《新.企業參謀》,以及《一本讀通杜拉克》《再貴也能賣到翻》《今天經濟學了沒》《弘兼憲史經濟學入門圖解》《壽司幹嘛轉來轉去?!》《100元理髮店與美髮沙龍,哪個比較賺錢?》等商管書;石田衣良《G少年冬戰爭:池袋西口公園7》《灰色的彼得潘:池袋西口公園6》《波上的魔術師》,秦建日子《推理小說》《不公平的月》,黑武洋《肅清之門》,米澤穗信《算計》等小說;以及《日本創意.萌經濟》《瞄準御宅族》《圖解力》,漫畫名著系列之《浮士德》等其他作品。最近很關心「可愛」的「河童」。



49B136BC6F3C536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限定版\
    全站熱搜

    eFourtu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