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行動打造自己:一百個知識不如一個行動!



商品網址: 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zoe7.web/products/0010579620

你(妳)可以擁有幸福、快樂、健康、富足的人生,因為你(妳)絕對值得擁有這一切美好的事物!

商品訊息描述:

失敗的主要原因是拖延,失敗者的最大弱點是猶豫不決!

這些人天天在考慮、在分析、在判斷,遲遲不下決定,總是優柔寡斷。好不容易做了決定之後,又時常更改,不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抓怕死,放怕飛。

行動可以改變你的命運,改變我的命運,改變大家的命運,改變整個世界的命運。讓我們用行動打造自己,在一步一個腳印中,把握成功的真諦,認識並重塑自我。

老子曾說:「天下難事,必做於易;天下大事,必做於細」。它精闢地指出了想成就一番事業,必須從簡單的事情做起,從細微之處入手,並且能夠把每一個細節都做好。

商品訊息簡述: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