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升國中前必讀的漫畫英文教科書4:基本文法篇(下)



商品網址: 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zoe7.web/products/0010456963

你(妳)可以擁有幸福、快樂、健康、富足的人生,因為你(妳)絕對值得擁有這一切美好的事物!

商品訊息描述:

用漫畫學英文文法


讓你英文突飛猛進!「笑」果非凡!

來自糕餅村小吃店的朋友們,也加入學習文法的行列囉!

除了上集逗趣搞笑的艾草糕和其他糕餅朋友們外,本集中,泡麵大廚要教你助動詞和疑問詞,炒栗刑警要帶你認識介系詞,還有紅豆糕的料理時間,讓你充分練習there is句型。

本集中還有許許多多新角色登場:來勢洶洶的南瓜糕姐妹團體,想要霸占青春糕餅俱樂部的舞台;不甘寂寞的副詞大哥,決定幫炒米糕打扮打扮,追求帥氣的炒麵糕!唱歌、跳舞都不行的艾草松糕,準備接受多咪搜和恰恰老師的特訓,還有調皮搗蛋、發誓一定一定要和艾草糕哥哥在一起的艾草糕堂弟!

讓我們繼續跟著香味四溢的糕餅和小吃,一起把艱深的英文文法搞定吧!

本書特色

★ 涵蓋國中必學的英文文法!


★ 輕鬆有趣的實用對話,讓文法學習絕不枯燥!


★ 準備全民英檢初級的暖身課程!


★ Fun Fun Page 檢測英文文法實力!

作繪者簡介

昔東妍

大學專攻漫畫,1998年以《我們是漫畫系》嶄露頭角,在報紙和雜誌上連載風格獨特的四格漫畫,大受歡迎。代表作有《她是學姐》、《痴人說夢》、《豪爽的私家偵探兔子》、《鬆鬆軟軟》等。她曾苦心鑽研有趣學習英文的方法,結果想到了將英語字彙、文法嵌入漫畫中的學習方式,本書於焉誕生。

現於電影雜誌《CINE21》連載〈DoraDora市場〉,在《兒童科學東亞》裡連載〈昔東妍的小科學社〉,在《月刊參與年代》連載〈草綠王國的故事〉等。

譯者簡介

陳安

政治大學韓國語文學系畢業,熱愛歷史、軍事、文化、語言等研究。曾為教育部2009~2010年,韓國互惠語文獎學金受獎人,赴韓進修。翻譯代表作為《中學生必須認識的世界史》(聯經)。

商品訊息簡述:

  • 作者: 昔東妍/圖文
  • 譯者:陳安
  • 出版社:【MUJI】臺灣麥克
  • 出版日期:2010/01/01
  • 語言:繁體中文


升國中前必讀的漫畫英文教科書4:基本文法篇(下)

商品網址: 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zoe7.web/products/0010456963

我遵從我的心,我讓自己成就一切的可能。

我相信每一件事都在適當的時間,以最美好的方式發生。



6FC182F292D2E6CC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UJI】
    全站熱搜

    eFourtu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