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看就楣嶊滬^語發音法(附MP3)



商品網址: 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zoe7.web/products/0010369976

你(妳)可以擁有幸福、快樂、健康、富足的人生,因為你(妳)絕對值得擁有這一切美好的事物!

商品訊息描述:

英文程度,還停留在「看得懂」卻「說不出」的階段?


發音不對,聽力和口語當然無法進步!


記得第一次出國自助旅行時,通關時遇到海關人員的詢問,本以為自己英文一定沒問題,誰知道海關人員對我充滿自信的答覆,竟是一個字也聽不懂!經過這件事我才知道,原來學了很多年、自以為發音很準的英語,其實老外常常聽不懂。

一般人最努力學英語的階段,就是在學校唸書的日子。為了升學考試,學習的重點總是偏重「讀、寫」能力,長期下來,真正遇到需要開口的場合,不但支支吾吾說不清楚,就連個別單字的發音都發不出來。

為什麼英語系國家的人,很少有發音或拼音的困擾?不學音標,也不死背單字的他們,到底是靠什麼秘訣,讓他們看到生字,也能大致讀出完整發音;聽單字的發音,就能八九不離十地拼出字母?秘訣就在:神奇的「PHONICS」發音規則!

2大步驟,學好發音、訓練語感!

本書介紹英語系國家的人,從小就開始學習的發音法:利用Phonics練習發音,再【新多益滿分】new TOEIC●透過Rhyme練習語感!

首先,需熟讀「Phonics發音規則」,無須背誦KK音標等複雜的發音符號,只要記下幾組簡單的發音規則,你的英語發音就往前邁進一大步了!

Step 1

利用「Phonics發音規則」,跟著MP3開始練習,在邊聽邊唸的過程中,熟練字母與發音的規則,讓你一看到單字馬上就會唸!

Step 2

除了會發音,更要培養英語語感,發音訓練才算完整。透過押韻式的短句,配合MP3的標準英語錄音,搭配生動的圖象記憶,單字、發音一次完成,從此遠離台客腔英語的惡夢。

商品訊息簡述:

  • 作者: 足立惠子
  • 譯者:高靖敏、詹靚秋
  • 出版社:眾文
  • 出版日期:2007/06/12
  • 語言:繁體中文


一看就楣嶊滬^語發音法(附MP3)

商品網址: 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zoe7.web/products/0010369976

我遵從我的心,我讓自己成就一切的可能。

我相信每一件事都在適當的時間,以最美好的方式發生。



6FC182F292D2E6CC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多益滿分】new TOEIC●
    全站熱搜

    eFourtu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