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年《電子工程科》歷年試題澈底解說套書(初考/地方五等)



商品網址: 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zoe7.web/products/0010648280

你(妳)可以擁有幸福、快樂、健康、富足的人生,因為你(妳)絕對值得擁有這一切美好的事物!

商品訊息描述:

◎報名日期:

103年地方五等:103.09.11~09.23

104年初等考試:103.10.21~10.30

104年地方五等:104.09.15~09.24

◎考試日期:

103年地方五等:103.12.13~12.14

104年初等考試:104.01.10~01.11

104年地方五等:104.12.12~12.14

◎套書內容:

3C701041普通科目(國文、公民、英文)歷年試題澈底解說

3C821041電子工程專業科目歷年試題澈底解說

註:套書出版日期為該套書籍上架日,實際單本出版日期請依單本為主。

3C701041普通科目(國文、公民、英文)歷年試題澈底解說出版日期:2014/06/20

準備考試從題庫入手已漸漸成為考試達人們的共識,觀察習作歷年試題,可以瞭解考試趨勢,並從中掌握準備的方向,節省盲目摸索的時間。本書為了讓讀者快速瞭解命題趨向並抓住最新國考趨勢,特別延請各科專業師資精心編寫這本「普通科目歷年試題澈底解說」,就是為了讓讀者「澈底」通透歷年考試的脈動,抓準未來出題的方向。並將最新考試趨勢複選題置於書前,讓您能及早準備,比別人更前進一步。

◎複選題搶先看,抓緊機會搶先上榜

本書第一部分的國文、公民、英文三科,均請專業師資分析如何準備複選題,並各附有30題的複選題以供演練。只有提早準備,才能比別人快一步上榜。

◎澈底解說,透徹瞭解命題用意,考點速攻,快速破解解題要領

本書收錄初考、鐵路佐級、司法五等、地特五等歷年試題及詳盡解析。解析採行兩種形式:

1.「澈底解說」:透過逐項說明,讓您澈底懂得各選項「可選」、「不可選」之緣由,深入瞭解題目設計之用意。

2.「考點速攻」:對於不需逐一分析選項之題目,則一針見血說明本題概念和點出解題關鍵,教會您臨場解題的要訣。

◎CP值,分類題目「價值」

本書逐題分析歷年試題的CP值,為您將題目的「價值」做分類,透過各題之評等,您將可依此安排考前準備之進度。且CP值越高代表越常考且較為容易之題目,此類試題是大部分考生都相當熟悉者,身為考生的您更不能不精通熟透。

另外,本書於CP值最高的試題前加星號,請務必留意。

◎命題核心,剖析試題考點

每一題均有點出本題的題旨,可以依此搭配自我測驗結果,分析自己較不熟悉的領域,加強複習。

◎超值光碟,收錄考前必讀重點與近年試題,不可不讀

本書隨書光碟收錄國文、公民、英文三科之「考點特訓」,為名師精編之考試必備重點,並收錄100~102年歷年試題及精彩詳細解析。想高人一等搶先上榜,您非讀不可。

3C821041電子工程專業科目歷年試題澈底解說出版日期:2014/08/15

◎複選題搶鮮看,快速掌握命題趨勢!

◎高CP值考點特訓,完全涵蓋考試重點!

◎歷年試題獨家完整收錄,厚植應考實力!

複選題庫搶鮮看

根據考選部公告的考試方式最新變革,複選題將成為未來初考及地方五等特考的命題方式之一,故特地編選電子學大意及基本電學大意各60題複選題,讓考生可以先行練習,以調整應考心情及掌握命題重點。

高CP值考點特訓

根據電子學大意及基本電學大意的歷年試題命題分析結果,擇取具代表性的專書相關重點,編製完成「高CP值考點特訓」,以加強各位考生應考實力。可以做為各位考生平時紮根及考前快速複習之用,相信必可讓同學以最有效率的方式金榜題名,順利一圓公職夢想。

歷年試題完整解析

針對近年初考及地特五等特考的電子學大意及基本電學大意之試題,進行逐題詳解及命題分析,命題分析包括命題核心與CP值,可說是坊間同系列考用書之創舉,將有助同學確切瞭解掌握每一個題目的相關概念。

商品訊息簡述:

  • 作者: 名師作者群
  • 出版社:千華數位文化
  • 出版日期:2014/08/22
  • 語言:繁體中文


104年《電子工程科》歷年試題澈底解說套書(初考/地方五等)

商品網址: 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zoe7.web/products/0010648280

我遵從我的心,我讓自己成就一切的可能。

我相信每一件事都在適當的時間,以最美好的方式發生。

【MUJI】

6FC182F292D2E6CC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UJI】
    全站熱搜

    eFourtu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