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5招打動人心的說話方式



商品網址: 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zoe7.web/products/0010274799

你(妳)可以擁有幸福、快樂、健康、富足的人生,因為你(妳)絕對值得擁有這一切美好的事物!

商品訊息描述:

與人說話,是讓雙方從陌生到熟悉,而打動人心的說話方式,是增加雙方感情交流的開始!本書從「豐富你的話題」、「體貼人心的話語」、「誠懇的說話方式」、「優雅的說話方式」、「正確的說話方式」等五方面來論述,相信在說話方式上,絕對有所助益。本書特色
本書中精選出135招的說話方式,
教你何謂打動人心的話語,
更教你如何把話說到對方的心坎裡!作者簡介
小映,男,37歲,職業經理人。先後在大型外資企業擔任過營銷總監、企劃經理、培訓部高級講師等重要職務,現為國內某著名文化企業的執行董事兼總經理。生性開朗、幽默風趣,做事認真負責,求實嚴謹。尤擅長人性潛力開發及成功哲學研究,其演講與談判功底亦非常深厚。
至目前為止,已策劃並出版專著《輕鬆上臺開口秀》、《罵出好員工》、《出色商業戰士》、《非常談判秘笈》、《非常行銷秘笈》、《非常公關秘笈》、《非常演講秘笈》、《企劃將軍》等十餘部暢銷書籍,並已多次為國內中小企業及部份大專院校進行過「成功者之路」、「與成功有約」、「成功行銷」、「挖掘成功潛力」、「培養成功素質」等系列專題講座與培訓。

商品訊息簡述: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Line】
      全站熱搜

    eFourtu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