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鬼搭訕學



商品網址: 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zoe7.web/products/0010590531

你(妳)可以擁有幸福、快樂、健康、富足的人生,因為你(妳)絕對值得擁有這一切美好的事物!

商品訊息描述:

你想讓自己朋友遍佈天下嗎?你想讓自己在異性面前魅力四射嗎?

●你想取得事業和愛情的成功嗎?

讀完這本書,你會對搭訕有一個全新的認識,你會對搭訕的技巧、方法有一個全新的領悟,你會重新認識自己重新塑造自己,更會再學習搭訕的過程中感受到成功和快樂!它將帶給你的是個人魅力的培養,以及全方位的自我提升,讓你第一次搭訕就上手。

記住,沒有人是交際天才,你需要的是行之有效的方法,需要一個深喑此道的老手告訴你問題出在哪,你該怎樣一步步地改進。

本書特色

心理專家指出,搭訕是人們社交活動過度網路化後,出於心理以及生活的內在需求的原始社交方式的回歸,應理性看待。搭訕,原本並不限於男女交流的第一步,就算是跟陌生人打發點時間,不論男女老幼,也都有搭訕的需求。搭訕行為本身很難定性為是好事還是壞事,如果你的目的非常的正當,那合理地運用搭訕手段也無可厚非。通過學習搭訕技巧,可以幫助一些本來性格內向、靦腆的人樹立自信心,找到成功的捷徑,還有可能獲得美好的愛情,何樂而不為呢?

★推薦1:搭訕,是指想跟人接近,或者為了應付尷尬的局面而主動去跟陌生人講話。簡單的講,搭訕技巧就是一門跟陌生人交流的技術!

★推薦2:搭訕,是迅速拓展人際關係的一種有效方法,是一種毛遂自薦的態度,是一個能令你隨時脫穎而出的機會,是增進相互間的瞭解與信任,實現有效溝通必不可少的前提與手段。

★推薦3:在平常的生活裡,時時都有搭訕在發生,也時時都有機會搭訕:問路是搭訕、買東西是搭訕、甚至不小心撞到路人說聲“對不起”也是搭訕......緣分三分天註定,七分靠設計!珍惜緣分,創造機會,全都依賴你的魅力!

★推薦4:一本書教你如何讓依靠魅力口才,贏得人生的精彩!

★推薦5:一本搭訕的書,卻讓生命跟著蛻變。

作者簡介

【MUJI】成傑 老師

巨海集團董事長 中國十佳培訓師? 中國品牌建設十大傑出人物
亞洲培訓界新一代領軍人物? 世界華人演說家俱樂部主席

他,是一位實戰派的管理諮詢專家!
他親自拜訪上百位頂尖企業家,在120多個城市巡迴演講2380多場。
他,是一位極具使命感與大愛天下的企業家!
他立志用畢生的時間與精力捐建101所巨海希望小學。
他,是一位傑出的團隊建設專家!
他用三年時間把巨海從五人的創業團隊發展到360多人的“商界特種部隊”。
他,是中國團隊建設首選課程的締造者!
他創辦的課程《打造商界特種部隊》現已為12680多家企業的培養優秀人才,打造卓越團隊。
他,是一位百萬暢銷書的魔法師!? 他現以出版策劃了50多本超級暢銷書,累計發行量上千萬冊。

巨海品牌課程:《縱橫天下》、《商道如水》、《總裁演說智慧》、《打造商界特種部隊》、《帝王領導力》、《總裁演說大師班》、《縱橫捭闔遊學班》

商品訊息簡述: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UJI】
      全站熱搜

    eFourtu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