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銷計畫與策略個案研究



商品網址: 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zoe7.web/products/0010180516

你(妳)可以擁有幸福、快樂、健康、富足的人生,因為你(妳)絕對值得擁有這一切美好的事物!

商品訊息描述:

在這個競爭全球化、科技日新月異、消費需求不斷翻新、人口狀況快速變化的時代裡,企業如果要生存、乃至持續茁壯,策略性行銷技巧的發展已屬不可或缺。由於獨特的策略性行銷手法通常難以被競爭對手識破,模仿起來也是曠日廢時且困難重重,因此,注重行銷策略通常可以創造對手難以匹敵的優勢。本書《行銷計畫與策略個案研究》內容豐富且包羅萬象,涵蓋策略環境中的各種行銷課題。今日,許多公司都同樣面臨了必須確認與瞭解周遭未開發市場的挑戰。而成功的關鍵,則在於是否有能力察覺並瞭解這些市場的微妙性與變動性──亦即其複雜性。本書希望能夠盡力呈現這些複雜性,以便使讀者能夠確切地瞭解這些現實的複雜面貌。

商品訊息簡述: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