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要會說,男人要會聽



商品網址: ◎超水滴兒童錶.冰雪奇緣.復仇者聯盟◎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zoe7.web/products/0010280710

你(妳)可以擁有幸福、快樂、健康、富足的人生,因為你(妳)絕對值得擁有這一切美好的事物!

商品訊息描述:

「女人總是不聞不問。他們不要求加薪、不要求升遷、不要求更好的工作機會」,似乎女性天生自給自足,自得其樂,總是活在別人或大多數人的期望裡。在家庭裡她們不是奉獻給丈夫和小孩,否則就是當個不亂出意見的乖女兒;在勞動場域裡她們默默付出,像埋在深山裡的鑽石,等待自己散發出來的光芒終於能夠被發掘。閉口不談自己是大多數人對於女性的想像,女性也在日常互動下重複這樣的想像與實踐。我們生活在一個普遍需要協商溝通的物質條件主導的社會,一個需要透過各種協商機制作為中介來提昇自我成就感的社會。結果是男性藉由協商不斷攀升,女性則持續原地徘徊。者琳達?鮑柏克自社會心理學、經濟學、性別心理學等視角,敲響那口女性在普遍失衡的性別關係裡,暴露出來的協商困境的暮鼓晨鐘,進而宣告當代社會應該對女性釋出更多善意與敏銳度。筆觸靈活值得一讀。作者簡介琳達?鮑柏克(Linda Babcock)女,任教於美國賓州Carnegie Mellon大學人文與社會科學院經濟學系。其著作主要擅從經濟層面檢視學術圈內砲聲隆隆的女性主義、強調男女平權的理想社會,在進入就業市場就受到「經濟制裁」而裹足不前的實證研究。莎拉?拉薛維(Sara Laschever)女,為本書的共同作者,作品散見於《紐約時報》、《紐約書評》、《鄉村之聲》、《Vogue》等出版品。

商品訊息簡述:

eFourtu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