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成大事,必做小事



商品網址: 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zoe7.web/products/0010476078

你(妳)可以擁有幸福、快樂、健康、富足的人生,因為你(妳)絕對值得擁有這一切美好的事物!

商品訊息描述:

世界上沒有什麼「大事」,全都是小事的累積而已。然而只要是構成結果的一部分,就值得我們去重視。

在這個細節競爭的時代,要成就大事,只有把小事做好,才能脫穎而出,立於不敗之地!

99度的水,只要再升高1度就沸騰了,這就是開水與溫水之間的差距——只有1度。許多事情的結果猶如天壤之別,也往往就是因為這類看似微不足道的小事。

本書特色

未來市場的競爭將是細節的競爭,企業只有注意細節、著重小事,才能使企業和產品充滿活力。因此,企業也好,個人也好,無論你有怎樣遠大的目標,若是在每個細節、每件小事上不能做到位,就會被淘汰,就會導致失敗。只有「大處著眼,小處著手」,才能打造個人良好的形象,鑄就企業的輝煌!

作者簡介

徐源【MUJI】

新銳勵志作家,大學畢業後曾任職於平面媒體及出版社,認為「當一個人的心靈得到充實時,才能真正地感受到生命美好。」因此想透過文字傳達出自己的想法,希望能與讀者取得共鳴。編著有:《做對的選擇》……等書。

商品訊息簡述: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