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羅斯都要用的 MetaTrader 進階篇:程式員賺錢出頭天!

↘今日66折↙

商品網址: 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zoe7.web/products/0010576648

你(妳)可以擁有幸福、快樂、健康、富足的人生,因為你(妳)絕對值得擁有這一切美好的事物!

商品訊息描述:

【※更多書籍資訊請到www.bookcity.com.tw網站】

外匯市場貨幣對品種繁多,交易時間24小時不間斷,不管您是經驗豐富的投資人還是初入市場的新手除了要有敏銳的觀察力之外,仍需要工具來輔助您進行決策,而利用電腦程式來進行交易的EA(Expert Advisors)對於個人或者是大型的全球投資機構來說更是一大利器。

本書在技術上除了延續了前兩冊的程式語法,以更深入的教學來代領讀者走入EA的殿堂。除了給予投資人不同的課題來思考,也解釋了一些投資人較為疑惑的對沖交易(Hedging)抑或是海龜交易法則等實用語法;除了這些之外,還加上一些更實用的語法來呼應前兩冊的EA相關應用。最後,希望本書簡單易懂的概念和實戰特例,能使讀者戰勝外匯市場。


商品訊息簡述: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