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財IQ.EQ



商品網址: 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zoe7.web/products/0010330022

你(妳)可以擁有幸福、快樂、健康、富足的人生,因為你(妳)絕對值得擁有這一切美好的事物!

商品訊息描述:

本書不在於教你成為超級大富翁,而是讓你成為幸福的小有錢人;


以賺到3千萬元為目的,足夠退休後生活的舒適生活。


本書強調成為有錢人必須具備兩個特質與知識:


能幫助你快速賺到錢的「金錢IQ」,以及能讓你正面看待財富享受財富的「金錢EQ」。


真正過的幸福的有錢人,都是能好好掌握這兩個元素才成功的,


只要能學會這兩個條件,你就能成為擁有3千萬財富的快樂富翁!


【第一章】賺到千萬元的人都對金錢知識很強

在我的人生中,金錢是需要但非絕對必要的條件;你對金錢了解多少?請立刻重新設定你跟金錢的關係;請勿追求金錢,而是要追求金錢知識。

【第二章】以金錢IQ、EQ來自我評價

什麼叫做金錢IQ?我的金錢IQ為多少?什麼叫做金錢EQ?我的金錢EQ為多少?從現在起以3千萬指數自我評價。

【第三章】金錢IQ基礎篇--必須了解的6個賺錢階段機制

一、徹底掌握金錢的流向;二、盡量擋住漏財的大漏洞;三、盡最大的努力去存錢;四、適當地投資;五、讓金錢賺錢;六、守住金錢也要懂得分享。

【第四章】金錢IQ實戰篇--金錢IQ比例金融IQ

掌握風險與收益的關係;跟上潮流才能存到3千萬元;需要從信用管理的知識開始學起;利息知識會增加你口袋裡的錢;千萬富翁對數字很敏感;千萬富翁很了解不動產知識;千萬富翁精通股市知識;千萬富翁精通稅金知識;千萬富翁法律知識很強。

【第五章】金錢IQ完成篇--徹底了解投資的核心原理

積蓄跟投資是完全不一樣的;請勿誤解投資跟投機的定義;投資是徹徹底底的一場心理戰;記住有時候會賠錢;將自己培養成既有耐心又會思考的投資者;如何發掘不錯的投資對象;如何調出需要的資金;設定賣出及買入的時間。

【第六章】金錢EQ基礎篇--讓金錢來找你的9種態度

需要明確的人生目標及哲學;對你喜愛的事物賭上你的全部;渴望的事情一定會實現;享受賺錢;凝聚集中力才會抓住3千萬;只單純認真工作不可能存到3千萬;省錢不代表可以存3千萬;哪怕改善思考邏輯也不見得會成為大富翁;請勿將自己困在「再來一次、再來一次」的陷阱裡。

【第七章】金錢EQ實戰篇--3千萬,沒有捷徑只有腳踏實地

3千萬,以正常的方法來挑戰;走向3千萬的路會面臨5種共通敵人;今天要做的事不要拖到明天;不要把自己變成工作狂,而是要追求效率;以銳利的透澈力來抓住機會;多接近富翁。

【第八章】金錢EQ完成篇--請拒絕當瘸子富翁

如果不想當富翁就這樣做;存到千萬元的幸福指數;一定要避免將貧窮流傳給下一代;不要為了私人的目的而利用周圍的人;一位瘸子富翁的故事;緬懷心存溫暖胸襟的人。

作者簡介

金大中


在高麗大學讀完統計學後,1989年便開始於大信證券工作,1994年跳到Kyobo證券,曾擔任過業務部、投資部、CYBER行銷部經理、光明分店分店長,目前負責首爾湘季分店分店長。曾獲得「Goodsay.com」舉辦的BEST分店長獎項,並擔任經濟TV的BEST分店長、SBS的TV特別講義等經濟相關電視節目的來賓,且在新東亞、韓國經濟、每日經濟等各種言論媒體上寫過理財相關報導。


他從一個很平凡的證券公司分店長,一瞬間變成了一位有名的作家,他一向強調為了享受晚年一定要在現任的時候賺到10億韓幣。如果這個社會能有愈多足夠被尊敬的富翁,這個社會也會變得更加活潑,因此他願意成為一位「賺到10億元」的傳教士。


著作有:《我的美夢10億》、《愉快的股市》等。


商品訊息簡述: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