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實用保險學:個案導向(四版)



商品網址: 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zoe7.web/products/0010484422

你(妳)可以擁有幸福、快樂、健康、富足的人生,因為你(妳)絕對值得擁有這一切美好的事物!

商品訊息描述:

本書特點

從台灣之前發生的921地震、至美國911恐佈攻擊事件、伊拉克戰爭等,不僅造成財物損失及人命傷亡,亦造成國際間保險費的調漲;而最近 SARS 疫情延燒,亦引發保險公司理賠與否的問題及消費者投保醫療險的強勁需求。因此,可以有效彌補財物損失並安定人心的『保險』制度,也就愈來愈受國內外的重視。

近年來,隨著金融服務強調一次購足模式以滿足消費者的需求,致使保險、銀行及證券業務的結合成為世界新趨勢 ;而『保險』在此潮流中所扮演的保障兼投資功能,亦將引發推波助瀾的效果。

本書集合數位兼具保險理論與實務經驗之同好共同撰寫,內容包含『保險』之制度、法令、商品、資金運用及經營 模式等,不僅在理論層面做深入淺出的說明,亦以案例方式引導讀者對實務操作面的瞭解,盼達理論與實務零距離的目標。


商品訊息簡述: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