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nge:與改變共舞:問題如何形成?如何突破和有效解決?



商品網址: 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zoe7.web/products/0010292734

你(妳)可以擁有幸福、快樂、健康、富足的人生,因為你(妳)絕對值得擁有這一切美好的事物!

商品訊息描述:

在我們的日常生活中,合乎常理及遵從邏輯的思維方式,確實是解決問題之道;但有時候中規中矩的做法反而導致失敗,而那些看來不合邏輯和非理性的行動,卻出乎意料地使問題得以改善。這種矛盾弔詭的現象,正是本書所要探討的主題。本書由三位心理治療師執筆,從抽象概念推進到具體實例的討論,深入探索人們在面對難題時之「變」與「不變」的態度,以及問題如何形成、問題為何會持續存在、問題如何解決突破的過程。累積長期的輔導與培訓經驗,他們對問題之解決傾向於逕直的解決方法,而不是追本溯源的解決技巧。雖然書中許多實例來自心理治療,但是它所提出的問題形成與解決的概念卻適用於人類互動的各種社會情境,甚至是國際關係的範疇。全書充滿反覆辯證的思想精髓,激盪出令人驚喜的真理與創造力,一直是美國各大學人文科系師生普遍研讀的作品。

商品訊息簡述:

eFourtu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