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匯投資 I:MetaTrader 5貨幣自動交易寶典



商品網址: 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zoe7.web/products/0010615194

你(妳)可以擁有幸福、快樂、健康、富足的人生,因為你(妳)絕對值得擁有這一切美好的事物!

商品訊息描述:



本書特色




?




未來,貨幣自動交易將是新興投資市場的新趨勢。




?




相信對外匯市場有所涉略的讀者必定對MetaTrader這套軟體略知一二,這套軟體廣受市場投資人所廣泛使用。而該軟體當中的「專家顧問」(Expert Advisor),簡稱EA),可以讓我們的技術分析、交易策略以及交易的例行工作程式化至其中,並讓它來替我們進行分析和下單的工作。




?




過去我們為讀者撰寫一些有關MetaTrader4的相關書籍,因為MetaTrader4仍然是市場投資人所習慣和愛用的。但就以軟體的更新來說新版一定有它的好處,就像是當初多數電腦使用者愛用的Windows XP進展到Windows 7。所以我們為讀者編著了這本有關MetaTrader 5的自動交易程式的書籍。新版的MetaTrader 5擁有MT4沒有的功能,例如:MT5提供 21個時間表70種分析工具,幾乎可實現所有的交易策略、有五種交易模式和4種執行模式、內嵌交易活動報告、還有更快的報價分析和策略定制等等功能。另外MT5在交易方面也有不同於MT4之處,這都可以讓外匯投資人開發出新的交易工具或是有新的投資策略想法。


商品訊息簡述: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