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秋商祖:范蠡



商品網址: 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zoe7.web/products/0010518066

你(妳)可以擁有幸福、快樂、健康、富足的人生,因為你(妳)絕對值得擁有這一切美好的事物!

商品訊息描述:

★本書榮獲新北市「國民中學推動閱讀」優良圖書推薦



讓商聖教你做生意、讓財神教你賺大錢!

★ 早在2000年前,他已巧妙運用人脈投資術、價值投資法、風險管理、反向操作、多角經營、利益聯盟……

★ 在春秋的政治舞台上,他施展最精采的權謀之術:苦肉計、美人計、離間計……

★ 他創造2000年前最有價值的商業品牌

★ 19年間他三度成為富商巨賈,卻又三散家財,其豁達少有人能企及。

★他的經商經驗被廣泛流傳,有「經商十八法」、「理財致富十二戒律」、「陶朱公商訓」等,被譽為「商人之寶」,就連會計記賬簿也以「陶朱錄」命名。

★ 他是一代商聖,也是民間崇仰的文財神!

本書帶您了解商聖范蠡的經商智慧

看他如何助句踐興越滅吳,卻又急流勇退,從化名鴟夷子皮,再到陶朱公,三徙避險。

范蠡以商業奇才三致千金,又三散家財,是中國有史以來第一個「富行其德」的巨賈,世人譽之「忠以為國,智以保身,商以致富,成名天下」。

您想了解何謂「商人之寶」,想學習范蠡的經商口訣嗎?
您希望提升自己在經營、領導、投資理財方面的知識與能力嗎?
閱讀本書,必定讓您如入寶山、獲益良多。

范蠡,號稱商聖,並被中國人尊為商業之神。

范蠡如何從一介鄉野平民,躍昇為當時國際上↘海賊王↙著名的政治家、外交高手,其後轉而成為商業經營的奇才,一直是世人津津樂道之事。

綜觀范蠡的一生,其實就是春秋亂世的一段縮影。

本書的內容即是范蠡一生從政、經商的實錄,從范蠡的出身、成長背景、思想淵源、歷史環境,一路介紹到他最為後人關注的政治事業與商業經營,以及他為何被後人尊為文財神的歷史過程。

作者簡介

雷蕾

80後宅女。師出武漢大學歷史系,曾在古籍史料中浸淫多年,比一般人更近距離地觸摸過歷史的脈搏。近兩年混跡北京文化江湖,致力於傳統文化精華的古為今用。

商品訊息簡述: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