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巨頭論劍中國直銷



商品網址: 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zoe7.web/products/0010274134

↖博客超好康↗你(妳)可以擁有幸福、快樂、健康、富足的人生,因為你(妳)絕對值得擁有這一切美好的事物!

商品訊息描述:

「八巨頭 論劍中國直銷」內容介紹引言:中國直銷市場,每日都有驚人的變化,不要說不曾在98年以前征戰過大陸直銷戰場的人不可能「一旦開放就能撈到錢」;就連以往曾經是大陸直銷市場的沙場老將,這些變化恐怕也早已經將以往的征戰經驗變得毫無用武之地。想要進軍13億人口的偉大市場,就要先把自己的胸襟變偉大,把視野變偉大,把策略變偉大,然後才有資格在大陸市場把組織變偉大。在這本書裡面,中國直銷八巨頭,將他們多年探索出來的大陸直銷事業與深度清晰的呈現在你的眼前。 自今年初開始,我們就認為直銷商在拓展組織及賺錢的同時,必須注意到、並且認真面對兩個大趨勢。其一,直銷數位化時代的來臨。建立在百分之七十二的家庭已經使用寬頻網路的基礎上,數位直銷絕對是可行的,而且是必行的道路。跟歷史上所有革命教訓一樣,如果傳統的組織抗拒數位化的浪潮,那麼,數位化的優勢可能會被一些名不見經傳,卻肯花一點心思思考數位直銷的E化領袖、組織所取得。頑固的傳統組織王朝如果因此而崩潰,雖然殘酷,卻也不是危言聳聽。其二,就是中國大陸直銷立法與再度開放直銷的大中華直銷時代來了。由於市場版圖與人口數字比較具體,這一個大趨勢也比較能夠吸引到直銷界的目光。但是,睽違中國大陸五年之後,如果直銷公司或直銷商以為有人就有組織,有組織就可以賺到錢,那麼可能把中國大陸嶄新的直銷市場看得太過簡單了。在台灣,五年的變化也許只是有阿輝變阿扁,綠色口水與藍色口水噴濺的角度互換。但是在中國大陸,這五年的變化是驚人的,不要說不曾在98年以前征戰過大陸直銷戰場的人不可能「一旦開放就能撈到錢」;就連以往曾經是大陸直銷市場的沙場老將,這五年的變化恐怕也已經將以往的征戰經驗變得毫無用武之地。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所以,想要進軍13億人口的偉大市場,就要先把自己的胸襟變偉大,把視野變偉大,把策略變偉大,然後才有資格在大陸市場把組織變偉大。要把胸襟、把視野、把策略、把組織變偉大,第一件事就是要先瞭解中國大陸直銷市場的現況與未來可能的走向。

商品訊息簡述: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