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街25號愛情公寓

↘海賊王↙

商品網址: 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zoe7.web/products/0010204663

你(妳)可以擁有幸福、快樂、健康、富足的人生,因為你(妳)絕對值得擁有這一切美好的事物!

商品訊息描述:

真愛的祕方<推薦序>------------林慶昭年紀愈來愈長,對於愛情的需求愈來愈淡薄,倒不是沒了談戀愛的慾望,而是抱著「可遇不可求」的泰然。一些認識的朋友們都問,你寫了許多談兩性的書,自己一定有很豐富的戀愛經驗吧!有沒有,騙不了人的。只是,關於感情的事,談的戀愛再多,換的對象再多,如果自己沒有體認「愛情」的真諦,又有何用?不過是一次又一次的傷心、後悔,還有由愛轉恨的不平。於是,翻開報紙一看,到處充斥著為情所困、為愛所傷的案件,讓人不明白是愛情負了他們,或是他們糟蹋了愛情。在某家飯店傳出一對男女在房間燒木炭自殺,根據警方了解,死亡的男子是正在服役的士兵,,而與他共赴黃泉的是一名年僅十三歲的女學生,雙方在網路上認識交往,但遭到家長反對,沒想到竟然相約自殺。另外,一名國中一年級的女同學,被同班的男同學砍傷手臂,送醫急救縫了十多針,而砍她的是以前的男朋友,兩人因為談分手有誤會,男同學才會拿出預藏的美工刀砍她。每次看到這些情感生變的事件,無不令人痛心。愛,能讓人愛得很瘋狂,但也能讓人愛得失去理智。難道愛情真有好壞之分?有人下了以下的定義:好的愛情使你的世界變得更廣闊,如同在一片一望無際的草原上漫步;壞的愛情使你的世界愈來愈狹窄,最後只剩下屋簷下一片可以避雨的方寸之地。什麼是好的愛情?什麼又是壞的愛情?我想並沒有一定的分野,只是在於你所付出的是不是「真愛」而已。如果是真愛,就不會計較付出的多寡;如果是真愛,就不會在乎有沒有回收;如果是真愛,即使分手了也會祝福對方。當然,要做到這點不太容易,但不能因為做不到就可以為所欲為,如果不去用心學習,一輩子也無法擁有幸福的愛情。真愛,是需要學習的。好友黃襄在《對街25號愛情公寓》一書中,提供了許多處理愛情問題的解方,讓你在各種不同的狀況,可以找到最適合的藥方,幫助自己遠離愛情的疑難雜症。什麼樣的症狀,需要服用什麼樣的處方,可不能隨便馬虎,必須對症下藥,才能藥到病除。所以,不管你有沒有愛情的問題,都很適合細細咀嚼書中的每篇處方箋,所謂「有病治病,沒病強身」,只要你願意多用點心,相信一定能找到真愛的祕方。雖然不一定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但至少不愁沒有解決的方法。

商品訊息簡述: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海賊王↙
      全站熱搜

    eFourtu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