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本來就很詐(全集)



商品網址: 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zoe7.web/products/0010521730

你(妳)可以擁有幸福、快樂、健康、富足的人生,因為你(妳)絕對值得擁有這一切美好的事物!

商品訊息描述:

愛默生曾寫道:「人生是個雙面舞台,扮演英雄的人,總是費盡心機地,將自己小人的那一面遮掩起來。」

的確,在這個「詐者為王,被詐者為寇的」的人性叢林裡,野狼披上了人皮,是為了遮掩自己是禽獸的事實,魔鬼為了讓人相信自己是上帝,有時候也會引《聖經》來為自己背書……

本書特色
?
拉羅什富科曾說:「在所有的過錯中,我們最容易原諒的,就是為了功成名就所玩弄的心機。」

其實,不論是大人物、小人物,自出娘胎的那天開始,為了追求名望,不得不一天一天地遠離自己的良心,甚至寧可卑鄙搞詐,也不願放棄任何一個可以讓自己成為別人眼中「英雄」的機會……

培根曾經寫道:「每個人在別人面前,總是會裝出一本正經,但是,只有自己心裡最清楚,到底曾經幹過哪些不可告人的勾當。」

因此,千萬不要以一個人的外貌,來評斷一個 人的好壞,因為,越是看起來忠厚老實的人,就越不會被你懷疑他是那種會幹壞事的人……

亞里斯多德曾說:「如果你能使人感到某件事,是他從你這裡逼問出來,而不是你樂意告訴他的,往往會讓他深信不疑。」

因此,有些看起來的「忠厚老實」的人,就捉住人性的這個盲點,經常會裝做一副欲言又止的模樣,讓你更加地相信,你從他那裡逼問出來的事「係金A」!

作者簡介

暢銷「豬」作家王國華

著有《對你好的人,不一定是好人》《對你好的人,不一定是好人2》《你不能不懂的厚黑》《你不能不防的好人全集》《做人圓滑,做事狡猾全集》《不要管豬跟你說什麼全集》《英雄本來就很詐》《你不能不防的好人》《人性本來就醬子》《先把貓的手套脫掉》《你不能不防的好人2》《只要我不爽,什麼都不可以》《你是老實還是笨》《不要管豬跟你說什麼》《總裁學厚黑之做人圓滑,做事狡猾》《誰說豬不會爬樹》《你不能不防的好事》《不要管豬跟你說什麼2》《時間銀行》《誰搬走老鼠的大米》《總裁學厚黑之做人圓滑,做事狡猾2》《不要管豬跟你說什麼3》《何必管豬嫁給誰》《總裁學厚黑3—有點狡猾不犯法》《王建民的智言智語-別人失敗,你才會成功》《別跟豬開黃笑》《把豬養肥了再殺》《達摩豬──大家都很瞎》《幸福遠在身邊》《鬼吹牛》《一頭擦了口紅的豬》……等書。

商品訊息簡述:

eFourtu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