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人要懂心機,做事要防詭計



↘我的美麗日記↙商品網址: 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zoe7.web/products/0010615609

你(妳)可以擁有幸福、快樂、健康、富足的人生,因為你(妳)絕對值得擁有這一切美好的事物!

商品訊息描述:



成為半澤直樹前,要先學會的【馭敵70招】

明哲保身的生存之道!!

沈默未必是金、戒婦人之仁、暫時的屈辱都是邁向成功人生的籌碼。


無論你的學歷、年齡、地位、能力如何,活用一點「小心機」,讓你前往成功之路平步青雲、更加順遂。

活用心機小撇步:

妙招一、「禍兮福所倚,福兮禍所伏。」因此,做事需要用心,做人得懂藏心,凡事不要只看表象。

妙招二、「謀事在腦,成事在言。」用點小心機,培養讓對方心服口服的口才,才能讓溝通力點石成金。

妙招三、「最沒有防備的是打勝仗的人。」越是得意,越是給對方可乘之機;用淡定的態度,才能穩坐先機。

妙招四、「真意往往在言詞之外。」晉階高手級心機,要懂「傾聽」的學問。

妙招五、「做人處事,步步驚心。」善於審時度勢,才能使之朝著有利於自己的方向發展。

本書特色

1.政治家、大富豪不告訴你的破解定調命運的潛規則。

2.5分鐘揭示職場上位、人脈占位、機遇到位、好運就位的秘訣。

3.突破職場生涯最實用的厚黑自保之書。

商品訊息簡述: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我的美麗日記↙
      全站熱搜

    eFourtu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