銷售方法&宣傳技巧



商品網址: 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zoe7.web/products/0010011684

你(妳)可以擁有幸福、快樂、健康、富足的人生,因為你(妳)絕對值得擁有這一切美好的事物!

商品訊息描述│TISSOT 天梭│:

貨品由原料、製作到成品,透過各式的管道運銷,其最終的目的,是希望顧客購買。這中間除了貨品本身的品質外,銷售方法與宣傳技巧,佔著極重要的地位;惟有相互為用,才能創造業績、廣進財源,使企業立於不敗之地。本書首先由商店整體印象的建立論題,教導業者如何突顯自己,吸引顧客前來;而後,分別就消費者心理,說明銷售必勝術。在五花八門的方法裡,必能擇取適當者為己所用;更可綜合他人智慧,創造出屬於個人的獨特風格。盼望有心創造業績的您,都能從本書中獲得最適用的方法,使業務蒸蒸日上,財源廣進!

商品訊息簡述: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