擺脫KK音標,用自然發音背單字更神速(附MP3)



商品網址: 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zoe7.web/products/0010597112

你(妳)可以擁有幸福、快樂、健康、富足的人生,因為你(妳)絕對值得擁有這一切美好的事物!

商品訊息描述:

本書透過KK音標引領你進入自然發音的學習法
一網打盡發音、單字、實用例句的入門學習書!
讓你看到單字就會唸!再也不用急著查單字、看音標!


作者在台大語言中心的多年教學經驗,統整出最簡單、實用的自然發音規則!

迫不及待與你分享!從母音下手就能快速學會自然發音!

特別搭配大量相關單字及例句補充,學發音的同時,就能迅速累積單字量!

【本書四大學習關鍵】

■簡潔解說發音規則,簡單好記!

清楚解說各種發音規則,不需要死記一堆例外,只要學會母音發音其實就掌握了說英文的關鍵。

■每種發音先以圖像呈現,加深印象!

利用右腦記憶:使用圖像記憶和有趣的情境插畫來加深你對單字的印象並讓學習加倍快速。一張圖片整合相同發音單字,學會發音的同時也能一次記憶多個字彙。

■列舉大量相同發音單字及例句,增加字彙!

補充更多相同發音規則單字,再搭配實用例句,複習發音的同時也不斷累積字彙量,永遠不怕單字背的不夠多!

■搭配聽、說、讀三種單字押韻練習,終身難忘!

善用你的耳朵:利用美籍專業錄音老師錄製的MP3邊聽邊念,反覆練習讓耳朵自然而然的記下大量的單字。

學完發音立刻練習,透過精心設計的押韻句型,讓單字及發音學習快又有效率!

這是一本適合初學者的英語發音單字書。結合以上四大學習關鍵並附上大量聽力練習,在課堂上廣受學生好評!作者多年教學累積的結論是:學習者一定可以在這種輕鬆、有趣的學習方法中,達到快速又有效的學習成果。

每個單元都細分成三部份,按照步驟學習讓發音基礎更紮實!

【強效學習三步驟】

Step 1.圖像單字記憶快
看圖學發音,加深對單字及發音的熟悉度。

Step 2.大量例句理解深
補充大量單字及實用例句,不只學發音也增加字彙量,同步了解單字用法。

Step 3.繞口令練習好輕鬆
精心設計的繞口令押韻練習,隨口唸唸就忘不了。

.The snake ate the ape’s cake on the plate.

.Five mice like to ride bike to the vine.

.The short lord snores on the horse.

.The smart guard gave a card to the star in the park.

.The shy sheep shake the shark in the shop.

擁有本書,你也能輕鬆掌握自然發音!沒有KK音標也沒在怕!

作者簡介\限定版\

Rick Wang

.台大語言中心英語講師
.國語日報英語專欄作者
.國立臺北教育大學
.國小英語師資班

累積多年教學、師訓、英語評審經驗,致力於創造獨特有趣的英文學習方式,活潑具有創意的教學方式深受學生好評。

現有專欄:〈世界傳奇人物〉、〈希臘星座傳奇〉、你的名字有什麼涵意?〉、〈校外教學趴趴走〉、〈卡通樂園〉

商品訊息簡述:

  • 作者: Rick Wang
  • 出版社:秋雨文化
  • 出版日期:2013/09/04
  • 語言:繁體中文


擺脫KK音標,用自然發音背單字更神速(附MP3)

商品網址: 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zoe7.web/products/0010597112

我遵從我的心,我讓自己成就一切的可能。

我相信每一件事都在適當的時間,以最美好的方式發生。



6FC182F292D2E6CC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限定版\
    全站熱搜

    eFourtu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