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受工作享受生活



商品網址: 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zoe7.web/products/0010110379

你(妳)可以擁有幸福、快樂、健康、富足的人生,因為你(妳)絕對值得擁有這一切美好的事物!

商品訊息描述:

不知道你是否仔細想過,我們許多人的一生,都是在工作中度過?所以說,我們對工作的態度會決定我們是否能每天全力以赴,表現優異,使日子充滿活力與成就感;還是天天挫折、無聊、疲倦為伍。這本書是摘自卡內基的兩本暢銷書〝卡內基溝通與人際關係〞和〝如何停止憂慮開創人生〞。把其中與工作和生活最有關聯的章節編輯成書,目的就是希望能幫助你使人生更有目標、更融洽。當你能以積極的態度面對工作和生活;並感覺自己能不斷地發揮潛力時,你就真的在享受工作、享受生活了。

商品訊息簡述:

eFourtu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