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記官歷屆試題詳解(103~90年)



商品網址: 【博客來暢銷書排行榜】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zoe7.web/products/0010212850

你(妳)可以擁有幸福、快樂、健康、富足的人生,因為你(妳)絕對值得擁有這一切美好的事物!

商品訊息描述:

本書詳盡收錄103~90年四等法院書記官(民法概要、刑法概要、訴訟法概要、法院組織法)各科歷屆試題詳解,並依據103年最新修正條文全新整編,予以舊題新解,乃為坊間最新且最完整之參考用書!

每一試題皆提供讀者精要之解題架構,使讀者能快速掌握解題要點。完整而有順序的解題編排,更能讓讀者容易理解、並揉合出最佳解答,題末提供考題之相關參考資料。另本書提供歷屆試題分配表、各科之準備要領、索引等考情資料,便於讀者查詢,輕鬆掌握考試趨向及考點所在。

高點名師推薦

刑訴羅律師

教科書念得再多,若不瞭解國考方向,很可能在考場上因為緊張、驚慌而影響應有的水準。因此,若能於考前三個月開始勤做本書,將可避免考試時對於考題的生疏感,並藉以瞭解考點,同時訓練答題的技巧,大大提升於考場上的表現,最終贏得高分!

刑法易律師

若沒有搭配題目的反覆操作練習,就算學說爭議與實務見解準備得再充分詳實,也是枉然!本書提供書記官的歷屆考古試題,條項分明的擬答編排以及清晰循序的審題技巧,導引您在關鍵時刻命中考題意旨,以最少時間擷取核心字詞鋪陳完整答案。無論是備考的中間階段,或是考前的衝刺階段,本書都是您最有力的工具良伴。

民法辛律師

法科申論題考試,有其「沒看過考古題就不會寫」的特色,換言之,即使條文再熟、實務學說爭議再清楚,若不知所學所背於申論題上將以如何之方式出題,又該以如何之架構、篇幅作答,常會發生「明明都有唸考出來卻很低分」之悲劇。本書提供書記官歷屆考古題擬答,除讓你快速掌握近年常考爭點外,亦使你備妥將所唸所學化諸為漂亮答案之技能,乃備考過程不可或缺之良書也!

商品訊息簡述:

  • 作者: 高點王牌師資群
  • 出版社:高點
  • 出版日期:2014/12/02
  • 語言:繁體中文


書記官歷屆試題詳解(103~90年)

商品網址: 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zoe7.web/products/0010212850

我遵從我的心,我讓自己成就一切的可能。

我相信每一件事都在適當的時間,以最美好的方式發生。



EAF97DC1D710C868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博客來暢銷書排行榜】
    全站熱搜

    eFourtu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