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富的7大關鍵



商品網址: 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zoe7.web/products/0010555525

你(妳)可以擁有幸福、快樂、健康、富足的人生,因為你(妳)絕對值得擁有這一切美好的事物!

商品訊息描述:

上帝樂意賜下各樣豐盛,
但致富的關鍵鑰匙,
卻掌握在你我手中!


尋找各種致富捷徑,不如從打造觀念開始
鑽研各樣理財工具,不如從改變態度做起

七個從《聖經》而出的致富真理,
帶您一同實現夢想、享受豐盛,
經歷財務的自由、給予的喜樂,全然的滿足!

富足人生
就從七大關↘我的美麗日記↙鍵開始

作者簡介

魏悌香

「蒲公英希望基金會」創辦人,於擔任基金會董事長的同時,積極推動文字事工與靈修事工,以現代化的風貌,發揚古老的靈修藝術。他擅長以簡潔扼要的文筆,說明複雜深奧的靈修觀念,以淺顯易行的方式,帶動默想的新浪潮。

為了宣揚靈修觀念,魏牧師撰寫許多活潑生動的小故事,並從2009年9月發行《豐盛人生》靈修月刊,2011年4月發行《奇異恩典》兒童靈修月刊,盼望透過靈修習慣的建立,轉化每個人的心靈。著有:《兒童靈修默想入門》、《簡易默想法──心靈體操》、《靈修默想的操練》、《解釋創世記》、《幽默是一種智慧》、《心靈祕笈》等10餘本靈修、勵志書籍。

現職:
蒲公英希望基金會董事長
都市標竿教會主任牧師
《蒲公英希望月刊》發行人
《豐盛人生》靈修月刊發行人
《奇異恩典》兒童靈修月刊發行人
《講義》雜誌專欄作家

商品訊息簡述: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