犀利人妻的對手,永遠是自己



商品網址: 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zoe7.web/products/0010555299

你(妳)可以擁有幸福、快樂、健康、富足的人生,因為你(妳)絕對值得擁有這一切美好的事物!

商品訊息描述:

本書特色

用愛喚醒愛—老公有了第三者怎麼辦
老公在外面有了「第三者」該怎麼辦?

在這種情況下,老婆應冷靜地、理智地分析老公是在哪種情況下的婚外情。具體問題要具體分析,具體情況也要具體對待。

第一種情況:老公本來是個道德敗壞分子,喜新厭舊,玩弄女性。

第二種情況:老公並不是道德敗壞者,發生婚外情的情況只是一時衝動、糊塗。

第三種情況:老婆有一定的責任。比如,對老公沒有應有的關愛,不像以前那樣相依相愛,甚至在有了孩子之後放棄對老公的愛,等等。恰巧老公思想意識上的缺點以及外界的誘因結合在一起,就發生了婚外情的情況。

有的老婆不對老公的婚外情進行分析就盲目地和老公大吵大鬧,和「第三者」大吵大鬧,鬧得滿城風雨。她們還錯誤地認為,不吵鬧豈不是太軟弱了?

「孰可忍,孰不可忍」這種心情當然是可以理解的,但是許多事實證明,這樣做的效果並不好,往往是激化了矛盾,把事情弄得不可收拾。因此,當老婆發現老公有背叛行為時,重要的是冷靜地對待。

如果老公是屬於第一種情況,那麼只能怪自己當初看錯了人。對於這種類型的老公,要儘快地離開他,早斷比晚斷好,要去重新尋求新的幸福。

如果老公是屬於第二、第三種情況,那就要立足於挽救,挽救已經出現裂痕的婚姻關係。用愛情與道德來挽救老公,這是唯一的有效解決方法。反之,則會把老公推向「第三者」那邊去。

說一個真實的故事,或許你能從中找出正確地處理老公婚外情的答案。

麥麗絲偶然在老公的口袋裡發現一封信,是女人的筆跡,上面寫著 —「..你說你愛我,而你又有一個家、孩子,我們今後怎麼辦?你要明確地告訴我 ..」

麥麗絲被這突如其來的打擊簡直氣壞了,但她冷靜地考慮,老公一向是做研究學術的工作,不與外界接觸,並且一直對自己和孩子都很好,怎麼會發生這種事情?

她採取「拉」而不是「推」的方法,她與老公說:「我記得你一直在說我們永遠相愛,我的心一直沒有變,並且願意永遠與你相依,我認為你也很愛我,但如果有一天,你變了,不再愛我,就大膽地告訴我,我願與你分手,只要你幸福我就心安理得。」麥麗絲一席話,說得老公無言以對。

第二天一早,麥麗絲仍像以前一樣,默默地給老公裝好了飯盒、溫柔地調整了他的領帶,這一切,老公都看在眼裡。

又隔了幾天的晚上,夫妻倆默默無言地盯著電視,老公突然對麥麗絲說:「如果我做了錯事,你能原諒我嗎?」

麥麗絲深深地吸了一口氣,才緩緩地笑著說:「我既然愛你,就能容納你的一切,包括你改正缺點、錯誤。」

老公喜出望外,高興地說:「你原諒我,我自己要懲罰我自己,我需要你,需要孩子,需要這個家 ..」

這齣「婚外情」的悲劇,就這樣結束了。

愛情這個東西是爭不來,搶不到,勉強不得的,婚姻締結的基礎是愛情,如果愛情已經消失了,死亡了,那麼婚姻也不可避免地走向●超有型 EMPORIO ARMANI●死亡。只有用愛來喚醒愛,用昔日的恩情和今日的豁達大度,才能引起老公的自我譴責,從而使他走出迷津。即使對方執迷不悟,導致決裂,也不要靠吵鬧,而要依靠法律去解決。

商品訊息簡述:

eFourtu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